目的地指南:

彩云之南―不可错过的经典 昆明大理丽江版纳四飞八日游.

日期:2008-10-30 2:58:35 作者:昆明大理丽江 出处:昆明大理丽江

第一天,由青岛乘机飞往彩云之南

抵达首站—昆明,昆明素有“春城”美誉.
急不可耐去品尝一下著名的过桥米线(不过,正宗的还真吃不习惯。反倒是以后每天在酒店里吃自助早餐,那的辣肉酱米线至今仍回味ING。)宿昆明

第二天 石林/大理

游览石林(云南第四怪,石头长到云天外 ):大小石林,阿诗玛,望峰亭…
(峭石插天、石笋丛集俨然一片林海,蔚为壮观。附图)

乘车前往大理。
大理白族自治州离昆明市400公里,历史悠久、山川秀丽,苍山洱海珠联璧合,民族风情多姿多彩,素以“风花雪月”的浪漫著称。知名的旅游景点有大理古城、苍山、洱海、崇圣寺三塔、蝴蝶泉。
宿大理

第三天 大理/丽江

我去的时候蝴蝶泉已没有了彩蝶舞翩qian(每年4月份的时候才会有),就远眺一下苍山洱海吧。

在大理古城、洋人街上走走,俺就整不明白为什么那些外国人就流连在那些窄街小巷里,就着午后的阳光读书。

乘车前去丽江,途中经过虎跳峡。这是世界上最深最险的峡谷之一。峡内礁石林立,激流涌起。

远处圣洁的雪山、近处古老的民居、脚下清澈的小溪、小溪里肥大的红鱼、古街上的店铺里外挂满了东巴文化的印记、人流如织,来到了丽江。你我就一同漫步在被游人脚步磨得光亮的石板街上。

及到夜色盖住了古城,满城的红灯笼亮起来了,照得整个古城一片火红。
夜色里的酒吧街,被一条小溪分割成两半,各家酒吧的灯火和乐声都流淌在这静静的溪水中,找一个临窗的位子坐下来…….
宿丽江

第四天 丽江

游览玉龙雪山一线(终年积雪的山峰由北向南排列成十三座,在蔚蓝的天幕衬托下犹如一条雄壮的玉龙):牦牛坪,白水河和甘海子.

续游览蓝月谷、玉水寨,东巴谷 丽江

第五天 丽江/昆明/版纳

乘车返回昆明,乘机飞往西双版纳。(如果人数够成团的话,可以直接从丽江飞往版纳)。
从昆明到版纳,就40分钟的旅程。
版纳,在我的印象里是神秘诱人的。幻想的小竹楼里,看窗外的树影婆娑,听远处传来旋律优美的那首歌,歌中唱到:月光啊下面的凤尾竹啊,轻柔美丽像绿色的雾,竹楼里的好姑娘啊,光彩夺目像夜明珠…….宿西双版纳

第六天 版纳

版纳野象谷因其茂密的热带森林和适宜的生态环境,成为野象最集中、 活动最频繁的地方,也成为西双版纳的野象的自然保护区。不过,要超好的运气才可以见到野生的大象啊! 进入野象谷,密林深处,万物繁衍生息。巨蜥、眼睛王蛇、蟒被圈养起来。虎皮兰、木芙罗、景洪暗罗等雨林植物在这里静静地生长。在这里我们还是可以看人工驯化的大象和孔雀的。

宿西双版纳

第七天 版纳/昆明

澜沧江红褐色的江水穿过西双版纳缓缓流向湄公河,两岸椰林深处隐藏着庭院式的傣家竹楼,一家一幢,周围着竹篱笆,拐角处或凤尾竹迎风摇翠,或香蕉树果实累累。其间,身着鲜艳筒裙的傣家妇女,肩挑竹箩,轻盈的步履宛如翩翩起舞的金孔雀。
补充一下:这里的水果很多、很甜、很新鲜
今天再游览一个原始森林公园,参观爱伲山寨,九龙瀑布等
版纳乘机飞昆明。 宿昆明

第八天 昆明/青岛

这天定要去花鸟市场逛逛,在这里买到最便宜最新鲜的花朵。还有,各种木雕、理石雕雕的工艺品也很吸引人。
对了,临行前去尝尝野山菌火锅!一个大瓦罐里焖的山鸡和各种野山菌,浓浓的、香香的,还可以往里面涮许多种大山深处来的野山菌。嗯,是很绿色,很美味。
就到这里吧。
收拾好行囊,登上回家的飞机。云南,再见!

上一篇: 品味北京 体验奥运 北京双飞五日游 下一篇:威海乳山市出发赴银滩旅游度假区、大乳山.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