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AAA级景点 圣水观风景区

日期:2008-10-30 2:57:53 作者:威海旅游 出处:威海旅游
AAA级景点 圣水观风景区

全真道教发祥地—圣水观风景区,位于荣成市崖西镇,因观内有圣泉而得名。历经几次修复,今已八百余年。这里风光秀丽,天然景观30余处。果分阴阳的千年银杏树,祛病健身的圣水,殿、台、阁、坛,巍峨壮观。悬崖峭壁有多幅先人文迹。石雕精琢260米长的伟德碑廊,有国家领导人,名流书法家的墨宝丰碑近140幅。洞天福地、峰岚叠翠,松竹塔亭,奇石古洞。起浮的千米索道,可宽、越松槐林海,和即将建成50万立方米的白龙湖,直达七真坛,4000余亩的森林自然保护区尽收眼底。
  交通便利、距威海飞机场15公里,火车站20公里、荣成市15公里。圣水宾馆、山珍野味别具一格。国际国内佳宾游客,蜂涌而至,特别是冬季雪景诱人,银装娇艳,更是一派仙景奇观。

秉乘诸多海外侨胞和荣成籍企业家的夙愿,顺应荣”成六十九万人民的殷切期望,歌颂旅居海外游子“以志伟业,情怀桑粹”,身之他乡企业家“展雄才大略,振经济,兴国”之壮举。市府侨办、台办、圣水企业联合’总公司与荣成籍企业家主宰的济钢集团、华创天元集团、三株集团、三角集团、荣成籍旅居港澳、台湾同胞,旅居美国、日本、韩国的华侨,联手投资1200万元“,修建了这座全长239米,总建筑面积5569平方米的“圣水金鼎九龙亭”。
  “圣水金鼎九龙亭”以“鼎”字为模,雕建成亭,亭高9.99米,每亭9龙齐驾,状态严谨,尽显“鼎”字形体。亭内着放金鼎,鼎高1.99米,重1.99吨,镀金999.9克。工程构思于1999年落成于2000年9月19日,因“9”居自然数中之王,“九九归一,太平吉利”。因此,工程规格数尾全逢“9”字。
  “圣水金鼎九龙亭”以字易物,以物函文,物文一体,奇妙盖世,依山婉蜒形成一条巨龙,寓意海外游子、国内企业集团驰骋天南海北,横贯五洲四海,显示龙子龙孙情系家乡,根留故土,展示企业集团知名全国,享誉世界。


上一篇: 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 下一篇:大手牵小手,看透西霞口欢乐海滨亲子夏令.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