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文登市青龙生态旅游度假村(山峦叠翠,碧波荡漾)

日期:2008-10-30 5:44:33 作者:青龙 出处:青龙

 青龙生态旅游度假村占地5千余亩,位于文登市西郊麦疃后村东,景区山峦叠翠,碧波荡漾,生态环境优美,自然风景独特。度假村按功能划分为:餐饮服务、休闲娱乐、果蔬种植、动物养殖;主要景点:中心广场、盆景园、罗汉岛、动物园、奇峰异石、民俗婚庆城等。30万立方米的水上乐园,可登艇饱览湖色山光,持竿垂钓湖心亭,更愉悦身心。多种安全、剌激的娱乐设施让您开心无限。500余亩果园中有樱桃、葡萄等十余种水果,为威海最大的绿色生态采摘园之一。风光独好的都市田园,放松身心的心灵绎站。

       如果说威海是一幅美丽的花卷, 那么。文登青龙生态旅游度假村则是镶嵌在这幅画卷中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青龙生态旅游度假村占地5500余亩,位于文登西郊麦疃后村东山谷中,北与威海接壤,西邻青岛、烟台两市,距青威一级公路文登西郊出口1公里,距桃威铁路文登站3公里,距威海飞机场20公里,1路公交车可直达。地理环境优越,交通条件便利。
       景区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加以独具匠心的巧妙构思,实现了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的完美结合,形成了现代设计与民间传说的默契,使之成为威海地区规模最大的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绿色养殖为一体的多功能的生态旅游度假区。主要景点有猴山、鹿场、鸵鸟园、孔雀园、水上乐园、观览车、太空船、水上游艇、自控飞机、中心广场等。各景点与周围环境浑然一体,充分体现了人与自然、人与动物的和谐之美,是节假日家人休闲娱乐的理想去处。
文登市青龙生态旅游度假村 收费公示栏
         收费许可证编号: 37000144005-1
序号 收费依据 门票    
 
1.00            海盗船、  
 
 
   
 
 
   
 
 

上一篇: (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保护区 下一篇:乳山市岠嵎山国家森林公园(夏无酷暑)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