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九九重阳老人节 荣成槎山自驾游

日期:2008-10-30 4:54:45 作者:荣成 出处:荣成
九九重阳槎山自驾游

      曾经有一双手,牵着你走过林间崎岖,你会娇怯的抬头问:妈妈,山里有老虎吗?

      曾经有一对肩,背着你穿行街头热闹,你会欣喜的低头喊:爸爸,把我再举高一点!

      还有多少的曾经你依稀记得?

      五一陪妻儿,十一会朋友,元旦随份子,春节走关系,谈到陪父母你却在感叹时间啊时间!

      金秋十月,重阳登高,老少欢聚。在这样的日子里,带上你的父母,带上你的妻儿自驾出游,让平时寂寞的老人感受自然和家庭的愉悦。同时,重阳节也是关注老人健康的季节,秋冬天气变凉,流感等疾病多发,参加户外活动是拒绝流感等疾病最有效的预防办法。

    车友会推出“九九重阳人老节 荣成槎山自驾游”活动,给你一个携父母出行欢聚及关注父母健康的机会。

    我们更会全程记录你与父母的点滴欢笑。携上你的一定老小来参加车友会的重阳槎山游,一起来过重阳节吧。

    活动地点:荣成九顶铁槎山

    活动费用:门票原价30元  经车友会协商后优惠价:15元  午饭: 矿泉水 小吃自带

活动安排:

1、10月28日(周六)早8点 荣成贵族绅士汽车美容用品有限公司集合(荣成市二建对面)

2、8点18分准时出发,9点18分达到槎山风景区后集合队伍,9点28分正式开始登山

3、中午12左右成功登顶,大家一块互相交流也可以一家人在山顶欣赏风光

4、下午1点30分,开始组织大家下山. 下山后各车主负责把随车人员的活动费用收齐后交给组织者

5、3点30分开始登车返程

注意事项:

1、每次出车前应例行检查机油、水箱液面、风扇皮带、轮胎气压等,擦净风档玻璃,启动、预热车辆,检查各种仪表、刹车、转向、档位、前驱、雨刷、喇叭、灯光是否正常,做到防患于未然。

2、 长途驾驶切记系好安全带。

3、 行驶中应适时检视仪表、观察水温、油压、电瓶等工作状态是否正常,并注意有无异常声响,做到及早发现故障前兆。

4、备好饮用水、水果、帽子、遮阳伞、相机或DV,请大家一律穿轻便的旅游鞋或登山鞋。

5 、携老人和孩子一同前往的一定要照顾好老人和孩子,年轻人要多照顾老看人,记住我们是一个团队

声明:

1、所有参加人员应该有互相帮助,互相关心的义务。

2、本次活动属自愿组队活动,组织者无法保障避免意外的可能,也不承担任何责任,行车、游玩当中如果出现任何意外都与组织者无关!

报名方式:论坛跟贴(并以短信的形式将电话通知等水的方便面)或直接电话联系等水的方便面。

论坛跟贴格式:

ID:    车号:      人数

等水的方便面电话:13863056655

备注:无车的朋友报名日期截止10月26日晚8点。

上一篇: 长岛、威海自助游自驾车 攻略 下一篇:最新威海自驾车游记攻略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