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威海自驾车之旅(二)“扫把车”事件

日期:2008-10-30 10:55:14 作者:威海自驾车 出处:威海自驾车
不好意思,让各位久等了~ 继续开始叙述我的威海自驾车之旅吧~ 上回说道:车里的音响开得很大,我们一起唱着朴树的《colorful days》 开始了我们的旅途~

        雾还是很大,作为驾驶员DUDU旁边的副驾驶,我可是不敢掉以轻心,因为这是他第一次开着新买的爱车开始长途跋涉呢。也是我们在座车里所有人的第一次自驾车长途旅行。路上的车很多,大多是国庆自驾车出游的~还有一些是长途车,而且有雾的原因,所以开始的行程车速不是很快。我们出了北京后先进入了天津路段。沿着天津的环城高速走了一段,这段路路面情况不错,车速开起来了,所以很快。

       感觉出了北京后车速就提高了。顺利地到达了京沪高速收费站。中途没有下车,在那里大家就解决了一下个人需要问题。到了京沪高速收费站发现高速路因为有雾关闭了。收费站前排了很长很长的车龙。于是我们在那里下车活动了一下,由于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两位司机同志经过一番商量后,决定走国道。我们就像小鱼一样又钻回了车里,开始了行程。

       插播车内情况:在京津塘收费处集合的时候,我们车上来了Nongdy哥哥。所以我们车上变成了五个人。前面的领头车上有晶菁姐姐还有她的两个朋友还有另外两个人,算起来也是五个人。由于知道要有很久的车程,所以我和喵喵姐姐都买了很多吃的东西。于是,从启程的那一刻起,喵喵姐姐和虾虾哥哥就开始在后面不停的大吃特吃。哈哈~很开心呢~我坐车不是很习惯吃东西喝水,但是肚子抗议了也会找来吃的东西啦~至于DUDU当然是饿不到他的了。因为有我这个好妹妹在旁边一直不停地往他嘴里塞吃的东西和水。一脸幸福的样子~后面两只吃累了,唱歌唱累了就呼呼大睡起来。因为早上都起的很早。我作为副驾驶当然是坚守自己的岗位不能睡觉了。陪着DUDU开车。Nongdy 哥哥也是在唱着好听的歌和我们一起说着笑着开着玩笑。所以说很愉快了。车上的气氛很 好呢~还有一段关于潮白河的段子,我就不说什么了~因为那是我的丑事。是那三个号称我哥哥的人在欺负我。

       在这里有必要要提一下天津境内的“扫把车”。在我们转道国道的时候,在路上看见了一辆特别奇怪的车子。好像是拖拉机,后面用好几把大扫把插成圆的形状,还会转动。开始我们都不知道这个车子是什么东西,后来看到扫把在不停的转动,而且接触地面,我们才恍然大悟,原来是清洁车。哈哈哈哈哈~太有意思了~遗憾的是当我们都反应过来的时候,那个扫把车已经与我们擦身而过,没有能拍照。实在太可惜了~一路上我都在想有没有可能在看到。可是都没有。包括后来我们从国道回高速的路上,还有在回北京的路上都没有。真的是太神奇了,竟然能发明出这么有趣的东西。就是不知道清洁的效果怎么样。呵呵……直到现在我想起那辆“扫把车”还是十分开心。这辆扫把车也为我们枯燥的行程增添了一些乐趣。

         京沪高速封路,于是两位司机取道国道,可是国道的状况很糟糕。因为有很多大的运输车,还有像我们一样的旅游车辆,于是国道也被堵得水泄不通。还算我们运气好,开了没多久后,看过高速路上有车,于是就马上掉头回去,大概在那里耽误了两个多小时后,我们终于进了京沪高速手费站。我们的小车就像解开了束缚,一路的飞驰起来,心情也像“小飞”(DUDU爱车是两厢小飞度,简称:小飞。) 一样,开心地要fly~

上一篇: 威海自驾游:沐轻轻海风 品葡萄美酒 下一篇:13万辆外地自驾车“游”入威海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