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威海国际旅行社;地址:威海市北洋大厦6楼;电话:063.

日期:2008-11-03 3:15:18 作者:威海旅游 出处:威海国际旅行社

威海中国国际旅行社 (简称威海国旅)系中国国际旅行社协会会员,中国国旅集团成员,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组团社,国旅运通休闲旅游服务网络单位,公司拥有30余人的翻译导游队伍,可提供英、日、俄、韩普通话等多种服务。

    主要业务范围:招徕,接待外国人、华侨及港澳台旅游者来中国旅游观光、休闲渡假、商务考察活动;组织中国公民外出旅游观光,考察;承办国际国内会议,为旅游者提供交通、食宿游览等与相关的服务,代办国际国内机车船票业务服务。威海国旅具有集团优势,服务网络遍及海内外,尤其是加入国旅运通休闲旅游服务网络后,为海内外客人提供旅行和考察服务更便利。

    威海国旅多年来一直把“热情、可信、安全、规范”作为对外树立服务的质量形象,努力塑造一支经验丰富,服务周到、业务熟练的翻译导游队伍,博得“旅游消费信得过单位。

   

    威海中国国际旅行社愿以辛勤的工作,精心的安排,热情的服务,欢迎海内外的宾朋到来!!!

 
单位类型: 旅行社 所 在 地: 山东省-威海市
联 系 人: 郑凌志 部门及职务
电  话: 86-0631-5804865 邮政编码: 264200
传  真: 86-0631-5804865
单位地址: 山东省威海市古寨东路96号威海国旅

上一篇: 威海龙威旅行社;地址: 威海市环海路168. 下一篇:威海夏威夷商务酒店;中国山东威海统一路.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