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威海-刘公岛、甲午战争博物馆1日游

日期:2008-10-31 19:28:14 作者:威海-刘公岛 出处:威海-刘公岛
第 1 天行程 途经: 威海   

住宿标准:  用餐:自理 

    早8:00威海出发,乘车赴世界上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国家级卫生城——威海,乘船进永不沉覆的战舰--(需要20分钟),游览刘公岛博览园:甲午海战演示厅,以声光电控的现代方式再现当年甲午海战的历史场景,中华海坛;参观—100多年前的老提督署甲午战争纪念地-甲午战争博物馆、龙王庙、丁汝昌寓所、(需要1小时),午后车游威海公园,小布达拉宫--威海市政府,异国风情韩国服装城自由购物(需要1.5小时),干海鲜市场,游国际海水浴场、市政府广场、鲁班工程--威海公园、结束愉快的周末之旅!



    威海位于山东半岛最东端,三面濒临黄海,西与烟台接壤。威海是一座海滨花园城市,是我国第一个“国家卫生城市”,也是“国家园林城市”。1988年国务院又将威海刘公岛、成山头确定为“海滨国家风景名胜区”。威海旅游资源丰富,自然资源与人文资源兼备。1998年被国家旅游局命名为“优秀旅游城市”。主要景点有刘公岛、甲午战争博物馆等。刘公岛位于距威海市区码头约2.1海里的海面上,素有“东隅屏藩”之称,人称“海上公园”,是闻名遐迩的海防重镇。刘公岛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面积3.15平方公里。岛上设有海水浴场、钓鱼台、海鲜馆、游艇等。游人可乘环岛游览车,饱览全岛风光。

上一篇: 西安、兵马俑、华山双卧六天游 下一篇:威海刘公岛4A级旅游风景区(博览园)(甲.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