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威海宾馆;山东.威海市环海路12号

日期:2008-10-29 16:34:56 作者:威海酒店 出处:威海宾馆

  威海宾馆 星级: 无

 

威海宾馆是由威海市环翠区政府投资建设的一家旅游涉外宾馆,她座落在威海市东海岸美丽的半月湾畔,与甲午战争古战场刘公岛隔海相望,占地120多亩,绿化面积达60多亩,空气清新,景色怡人。宾馆由六幢欧式建筑组成,新颖的创意蠃得了国家旅游局主办的中国旅游业标志性饭店“环境与艺术性饭店建筑奖”。每幢楼均依山傍海,置身楼中推窗望海、落座听涛,可让您充分感受海滨城市的独特魅力。宾馆现拥有总统套房、豪华套房、豪华标间、高级套房、高级标间、普通标间等各类客房119间及豪华独立木屋1套,房间布置别致典雅,90%海景房并带观海阳台,蓝天碧海、鸟语花香尽收眼底。宾馆设有商务中心、康乐、超市等多种服务设施,是您旅游、会议、疗养的理想之选。威海宾馆以优美的环境、齐全的设施、热情的服务欢迎您的光临!

其他信息
信 用 卡:  
餐饮设施:  拥有装饰豪华的中西餐厅、风格各异的宴会厅及多功能厅,可同时容纳800人就餐。
休闲设施:  
会议设施:  拥有装饰豪华的各式大小会议室,会场可容纳80-260人。
服务设施:  商务中心、康乐、超市等多种服务设施
交    通:  
酒店地址: 山东.威海市环海路12号
请选择房型(价格单位:RMB)
房型 门市价 淡季优惠价 平季优惠价 旺季优惠价 黄金周优惠价 早餐 预订
标准间 580 200 240 280  
备注:    淡季为11、12、1、2、3月;平季为4、5、6、9、10月;旺季为7、8月。 以上房价不含早餐,早餐为20元/位,如需早餐可在以上房价基础上加40元早餐费。

上一篇: 新闻大厦;文化中路68号(三星) 下一篇:敬兰酒店;威海世昌大道191号(三星)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