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威海海兴大酒店座落于威海海滨南路18号,东依海上公园.

日期:2008-11-03 1:09:03 作者:威海海兴大酒店 出处:威海海兴大酒店

威海海兴大酒店介绍

 

威海海兴大酒店座落于威海海滨南路18号,东依海上公园,北临威海公园,南靠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环境优美,地理优越。威海海兴大酒店还有容纳150人就餐的中餐厅,风格各异的宴会包房15间,是一座集住宿、餐饮、办公、娱乐、购物于一体的经国家旅游局验收评定的旅游饭店。公用系统配备双水源、双电路、双蒸汽系统、双电视接收线路,房间里同时配有中央空调和分体空调,有较强的抗意外影响经营的能力。

开业时间: | 装修: | 楼高:地下一层,地上七层


威海海兴大酒店位置距离

距离市中心:0公里 到火车站距离:威海火车站2公里 到汽车站距离:威海长途汽车站2公里 距离机场:威海飞机机场30公里 距离展馆:0公里

威海海兴大酒店服务设施

威海海兴大酒店服务设施:商务中心、票务、洗衣房、停车场、美容美发。

威海海兴大酒店餐饮设施

威海海兴大酒店餐饮设施:中餐厅可容纳150人同时就餐,宴会包房15间。

威海海兴大酒店康乐设施

威海海兴大酒店康乐设施:健身房、洗浴中心、美容院。

威海海兴大酒店会议设施

威海海兴大酒店会议设施:大会议室可容纳200人、小会议室可容纳20人。

威海海兴大酒店周围环境

威海海兴大酒店温馨提示

威海海兴大酒店加床:60元/床;早餐:10元/份。

威海海兴大酒店可用信用卡类型

酒店前台现付(中国银行长城卡、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中国交通银行太平洋卡、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卡)

上一篇: 威海丽园大酒店是按照四星级标准建造的旅. 下一篇:威海海都大酒店座落于风景秀丽,景色宜人.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