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野象谷

日期:2008-11-03 22:37:16 作者:野象谷 出处:野象谷


        野象谷南距景洪市45公里,北距思茅市115公里,位于213国道西侧,西双版纳的野象,主要集中生活在勐养自然保护区内。现在野象谷主景区内建起了游览步行道、专供游人观看野象活动的的高架走廊、大树旅馆、森林酒吧。 勐养自然保护区热带雨林中现存亚洲象近300头,现驯养大象16头(含表演象),是我国第一所驯象表演学校。每天上午11:00-12:00,下午2:00-3:00为游客表演节目,不另收费,与大象合影每次收费10元。 中国的野象,目前仅存在于西双版纳的热带雨林之中。而西双版纳野象谷,是野象活动最为集中、频繁的地方。因其方便的交通和独特的热带森林景观而成为近年来西双版纳的旅游热点,在那里,游客不仅可以看到野象,那独具特色的热带雨林景观,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们。 交通:在景洪客运站乘坐开往关坪的车,叫司机在三岔河野象谷停,票价12元。从思茅出发可乘开往景洪,勐腊的车。
  门票:50元。热带雨林观光索道,单程运行票价40元,约35分钟,往返需60元。
  食宿:野象谷标准客房每间160元,配电器,淋浴。大树旅馆每间180元,带卫生间。需要提醒的是,大树旅馆架在树上,有高架走廊连接,是游客观察野象活动,溶入大自然的理想住所,住在这里请自备手电筒。


 


上一篇: 武夷山 下一篇:黄果树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