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沂水雪山彩虹谷旅游区 AAAA级,彩虹谷--滑草--中心剧场.

日期:2008-11-30 22:19:52 作者:沂水雪山彩虹谷 出处:沂水雪山彩虹谷

名  称:
沂水雪山彩虹谷旅游区  
所在省份:
山东省 所属城市: 临沂市
所在区县:
沂水 景点级别: AAAA级
地理位置:
近郊
景点类型:
人造景观  自然风景  风景名胜 
景点地址:
临沂市沂水县沂河山庄东2.5公里
邮  编:
276400 
传  真:
0539--2231247 
电  话:
0539--2315678   
Email:
xschg@163.com 
网  址:
 
适宜人群:
老人  青年  儿童 
适宜季节:
春天 夏天 秋天
营业时间:
早7:00--晚7:00 
门票价格:
50  建议装备: 登山鞋、水壶 
门票说明:
(1)68元(含10个项目)。
  (2)门票团队价格:6折加1元保险。
  (3)老年人、军人、残疾人免费入园(不含参与项目) 
配套设施:
 ★停车场面积:300-500辆车;
  ★景区内有电瓶车:5元/人次 
其他信息:
 ★旅游区(点)定期举办的旅游活动:
   天天有杂技表演、动物表演。
  ★景区内有游客服务中心;
  ★景区内有导游,团队免费;
  ★景区内有保卫科、医疗中心;
  ★特色景观:彩虹谷、野战谷、滑草、摸鱼池;
  ★特色饮食:煎饼卷大葱、红烧兔子头、香姜肉丝、沂蒙小炒等。
  ★特色产品:手工小推车、手工布老虎、手工荷包等特色纪念品。 
推荐旅游线路:
彩虹谷--滑草--中心剧场--情人谷--采摘园--欢乐谷--野战谷 
景点简介:
  雪山彩虹谷景区位于沂水县城东2.5公里,总面积350公顷。主要有雪莲湖、彩虹谷、情人谷、欢乐谷、迷彩谷、摸鱼池、滑草等主要景点,是集观光、休闲、娱乐、游玩、度假、表演于一体高档旅游区。
   雪莲湖上,木质平桥、马鞍桥和具有泰国风格的水云坊,构成了一道水上长廊。
   彩虹谷营造出浓浓的江南风情,走进彩虹门,您会进入雨中胜境,头上彩虹环绕,脚下溪流潺潺,游道中缀以桥、台、亭、榭,让您有回归自然的惬意。
   “雨过天晴”,您可以体验独具特色的滑草项目,坐在滑草盆内,从108米的滑草道在短短几秒钟内飘然而下,在惊险刺激中享受滑草的快乐。
   999杂玫瑰长廊把您带进情人谷。爱神丘比特箭下两颗心紧紧的依靠,共同撑起一片爱的天空。走过连心桥,宋式月老神祠与拜月亭隔谷相对,月下老人为两情相悦者牵线搭桥。穿过“爱河”,古朴典雅的绣楼下,您可以凝神等候绣球抛入您的怀中,演绎经典浪漫的爱情故事。在绣楼周围的山涧林中,依山、靠树建筑了各具特色的情侣小屋,为情侣们提供理想休闲场所。
   在欢乐谷里,你可以轻而易举实现“遨游太空”的梦想。在这里设置了爬雪山、过草地、勇往直前、吊床、独木桥、速降等木质器具,安装了“遨游太空”、“飞龟”、“翻天覆地”、“霹雳炮”等大型电力游乐设施,让您在新奇刺激中感受生活快乐。迷彩谷带您跨越时空,回到“战火纷飞”的岁月。这里设置了“沙漠行动”、“密林枪战”、“坑道战场”、“攻克城市”等参与性项目,并现场为游客编排“鬼子”“汉奸”进村的演出故事,录制光碟。让您在摸爬滚打中,亲历“战争”的惊险枣,经受“生与死”的考验。
   如果你走累了就到摸鱼池来。在这里,即可以让您在嬉戏中回忆儿时的欢乐,体验“踏遍青山人未老”的感觉,又可以让您一饱口福,将自己亲手抓到的鱼拿到烧烤店,那里有烧烤大师在等着您呢。倘若您意犹未尽,就到山上去乐吧。品梅园之香,听松涛之韵,赏石景之奇……
   据史志载,明朝万历年间,雪山有庙堂一百多间,碑文近百块,为远近百姓朝拜之“圣山”。清嘉庆年间发展为上寺、下寺两处庙宇,香火胜极一时。素有“雪山七十二景”之说,系李逵钉虎之地、吕洞宾成仙之处,文学家刘勰曾于此施教。
   登临雪山,使人顿生“登临江山之美,赏玩泉石之胜”之感。山上奇石,象形卓越,惟妙惟肖,现仍存有金匣石、老蚕石、磨镰石、蛤蟆石、仙人桥、望城猴、海龟石、热炕、冷炕等石景。有的酷似金龟、海豚;有的神态宛如少女、观音;还有的巨石耸立,突兀山顶,自然组合成景,令人叫绝。
   游览整个景区大约需要3-5个小时。
   雪山彩虹谷旅游区为金穗中国旅游卡会员单位,为持卡会员提供如下优惠折扣:门票8折(一卡限购一张)。 

上一篇:临沂知春湖(国际)温泉度假村 人造景观. 下一篇:山东灵泉寺旅游风景区;沂蒙母亲湖AA级,灵.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