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最省时的登山线路——泰山西路(天地广场)登顶路线,

日期:2008-11-01 2:24:00 作者:泰山西路 出处:泰山西路

最省时的登山线路
等级:★★★

最省时的登山线路——泰山西路(天地广场)登顶路线

特点:最完备和最现代化的登顶路,也是最省力的登山道;适合偷懒者和时间不充裕者。


■友情提示 :


①现在泰山景区实行交通管制,所有的游客必须在天外村换乘景区统一的旅游大巴;大巴实行随上随下一票制,只要您购买了车票,可以再途中的任意景点下车游玩。


②此条路虽然方便快捷,但是以牺牲众多景点为代价的。因此乘车到中天门后,建议再沿传统登山路攀爬至山顶。


③天地广场在泰安火车站和老汽车站正北,路程不足两公里。白天乘3路公交车,1元车票10分钟就到。出租车无论白天夜间10元之内。

■途中景点:

天外村——白龙池——黑龙潭——竹林寺——黄西河——扇子崖——中天门——索道——南天门——碧霞祠——玉皇顶


它由两段组成:前段为天地广场至半山腰中天门的盘山公路,全程14.35公里;后段是中天门到泰山极顶的高山索道,全长2078米。从山脚到山顶不到一小时即可到达。


由于有了现代化带来快捷方便,沿着这条路上山,艰辛的跋涉攀登过程不复存在,登顶也由一段汗流浃背的历程演变成节奏轻快、休闲舒适的交通工具大换乘。

上一篇:孔庙是我国历代封建王朝祭祀春秋时期思想. 下一篇:最经典——泰山东路(红门路)登顶路线,山.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