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泰山自驾车行车线路,泰安东-红门,泰安西-天外村,泰安.

日期:2008-11-01 2:23:53 作者:泰山自驾车 出处:泰山自驾车

自驾车行车线路
等级:★★★

 由南方来泰山:您可以选择走京沪高速或者走京福高速。

1、 泰安东-红门 :如果您选择在泰安东出口下高速,经过一段泰莱高速到达小井转盘,直走沿迎暄大街向 西行驶到达双龙池,即岱庙景点,游览完岱庙后可由岱庙东墙外仰圣街向北行驶至岱庙北门,正对的即是 通往登山盘路的红门路,沿红门路北行即可到达红门停车场。您可将您的爱车停放在此,您徒步登山即可

泰安东-天外村 :如果您选择在泰安东出口下高速,经过一段泰莱高速到达小井转盘,直走沿迎暄大街向 西行驶到达双龙池,即岱庙景点,游览完岱庙后可由岱庙东墙外仰圣街向北行驶至岱庙北门,正对的即是 通往登山盘路的红门路,沿红门路北行即可到达红门停车场。到达红门路北端后向西沿环山路直行,即可 到达天外村停车场,您可将您的爱车停放在此,乘坐我们的游览大巴上山。

泰安东-桃花峪:如果您选择在泰安东出口下高速,经过一段泰莱高速到达小井转盘,直走沿迎暄大街向 西行驶到达双龙池,即岱庙景点,游览完岱庙后,沿东岳大街向西直走,再接至104国道一直西行,你可 以看到向北的桃花峪景区指示牌,依指示牌北行即可。

2、泰安西-天外村:如果您选择在泰安西出口下高速,可沿泰山大街向东直行至长途汽车站的大转盘,然 后北行,沿龙潭路北行至天外村广场。

泰安西-红门:如果您选择在泰安西出口下高速,可沿泰山大街向东直行至长途汽车站的大转盘,然后北 行,沿龙潭路北行至天外村广场,到达天外村广场后,沿环山路东行即可到达红门停车场。

泰安西-桃花峪:如果您选择在泰安西出口下高速,沿泰山大街东行至大河路立交桥,上大河路北行至104 国道,然后沿104国道西行即可看到往北的桃花峪的指示牌,按照指示牌行驶即可。

3、泰安南-红门:如果您选择从泰安南出口下高速,可沿104国道东行至东岳大街继续东行至龙潭路交界 处,沿龙潭路北行至天外村广场,然后走环山路,东行至红门停车场。

泰安南-天外村:如果您选择从泰安南出口下高速,可沿104国道东行至东岳大街继续东行至龙潭路交界处 ,沿龙潭路北行至天外村广场。

泰安南-桃花峪:如果您选择从泰安南出口下高速,可沿104国道东行即可看到路北的桃花峪景区的指示牌 ,按照指示牌行驶即可。

上一篇:最绿色的登山线路——天烛峰游览路,大天烛. 下一篇:泰山汽车总站发车表:公交车线路表,泰山医.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