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大连海滨风光;大连人玩海,一年四季里都是人们爬山、观.

日期:2008-10-30 22:37:48 作者:大连海滨 出处:大连海滨

海滨风光
来源:威海卫国旅行社 时间:2007-3-21 15:43:25

    大连的海通常在夏季才展现其温柔热烈的一面,引人投入它的怀抱。海边多是天然鹅卵石海滩,嶙峋山岭和山岭上丛生的灌木,树林与海相伴。寒冷的季节,万物萧条,大海亦冷酷严峻,深沉宽宏,含而不露,仿佛北国的男人。

  大连人玩海可说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最迷人的夏季时分,下班后或者周末,大连人要么呼朋唤友、举家出动,要么单位统一组织,带着太阳伞、沙滩帐,或者拎着一片凉席,几副扑克,到海边消暑纳凉。先在被阳光晒暖的海水里畅游一番,再就着刚下船的新鲜海鲜一边烧烤一边喝上几瓶啤酒,打几轮滚子,夜色渐浓,才心满意足地乘车回家。所以,在游客来自五湖四海、人潮涌动的海滩,海蛎子口音的本地人是享受休闲之乐的主力军。

  大连人玩海也玩出了花样。不仅有与三亚类似的海上游乐项目,比如海上降落伞、潜水、帆板等新潮活动,还有众多的钓鱼爱好者、冬泳爱好者风雨无阻地与大海亲密接触,以此还发展出钓鱼协会、冬泳协会、钓鱼节、冬泳节。更不用说大连有条迷人的滨海路,一年四季里都是人们爬山、观海的绝佳去处。

上一篇:大连海之韵广场曾荣获全国美术设计大赛规. 下一篇:白玉山景区:是大连十大风景名胜区之一,百.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