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西班牙签证须知

日期:2008-11-04 17:49:27 作者:西班牙签证须知 出处:西班牙签证须知


一.领区划分
上海领馆:江苏,浙江,上海,安徽,江西
台湾:台湾
其他地区在北京大使馆办理
持有半年以前签发的北方暂住证者可在北京办理签证

二.签证种类
(一)ADS签证
1. 护照:A、申请人护照有效期须在签证期过后还至少90天有效。
B、如曾有旧护照请提供。
2. 照片:三张  近期半年的白底两寸彩色照片.
3. 中方公司资质证明:A、营业执照副本或单位法人代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必须提供)。
4.中方英文派遣信原件:派遣信原件,必须用公司信笺纸有单位名称抬头、公章、负责人签名;须有可供领馆查询的地址、电话。派遣信内容包括:申请人(名字、护照号)在公司的职务、 入职公司的时间、此行的目的、 逗留天数和行程、说明谁承担费用、保证遵守当地法律按时返回中国。
5. 个人财产证明:A存折复印件(必须有不少于人民币6万元或等值货币),以及相对应的银行存款证明;如无存折原件,只有卡,请到银行开具存款证明以近半年的历史交易清单;切勿在最后突然存入大额款项;无论是定期或活期存折,存款越多越好;
B其他财产:房产证、汽车行驶证、股票、银行对帐单(原件并盖章)、国库券、股权证等。越多越好

6.个人资料:A、身份证复印件,必须用身份证原件复印 ,清晰。
B、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全体家庭成员的户口本每一页复印件(复印件内容必须清晰)。结婚证复印件(如果已婚)。
(二)商务签证
1. 护照:A、申请人护照有效期须在签证期过后还至少90天有效。
B、如曾有旧护照请提供。
2. 照片:三张  近期半年的白底两寸彩色照片。
3. 外方邀请资料:邀请函内容包括:申请者的个人资料(姓名,护照号码,公司职务)、逗留天数 、逗留目的、费用谁付,保证其返回中国、联系方式、负责人签字。                                                       如果是展会邀请请注意:A参展所交费用的汇款单据,及对方的发票确认;B展位图纸,并勾画出参展位置;C参展的产品介绍及其他辅助材料,公司的业务介绍,交易额等(邀请函必须原件

4. 中方英文派遣信原件:     派遣信原件,必须用公司信笺纸有单位名称抬头、公章、负责人签名;须有可供领馆查询的地址、电话。派遣信内容包括:申请人(名字、护照号)在公司的职务、 入职公司的时间、此行的目的、 逗留天数和行程、说明谁承担费用、保证遵守当地法律按时返回中国。
5. 中方公司资质证明:A、营业执照副本或单位法人代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必须提供)。
B、名片:所提供的地址、电话、姓名必须正确真实,可以联系到本人
6. 商务往来证明:如双方公司签定的合同、协议、或合同意向书之类
7. 个人资料:A、身份证复印件,必须用身份证原件复印 ,清晰。
B、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全体家庭成员的户口本每一页复印件(复印件内容必须清晰)。结婚证复印件(如果已婚)。
8. 财产的证明:个人银行6个月以上历史消费记录.(必须提供)
9. 保险:覆盖整个旅行的30万的国际意外医疗保险。
10.机票酒店订单:           与行程日期相符的机票酒店订单。如由我社提供,费用另计。
11. 申请表:A、申请表可以使用中文填写(另见我社欧洲签证表格);
客人须知:
1.使馆审核时间5个以上工作日
2.签证费:1800元含保险不含邀请
3.如有旧护照,必须提供
二。个人旅游签证
1. 护照:A、申请人护照有效期须在签证期过后还至少90天有效。
B、如曾有旧护照请提供。
2. 照片:三张  近期半年的白底两寸彩色照片。
3. 个人资料:A、身份证复印件,必须用身份证原件复印 ,清晰。
B、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全体家庭成员的户口本每一页复印件(复印件内容必须清晰)。结婚证复印件(如果已婚)
4. 中方英文放假信原件:英文在职证明信原件,必须有单位名称抬头、公章、负责人签名;须有可供领馆查询的地址、电话。内容包括:申请人(名字、护照号)在公司的职务、入职年限、月收入、假期多长、 逗留天数和说明谁承担费用、保证遵守当地法律,按时返回中国。
5. 中方公司资质证明:A、营业执照副本或单位法人代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必须提供)。
B、名片:所提供的地址、电话、姓名必须正确真实,可以联系到本人。
6. 个人财产证明:A存折复印件(必须有不少于人民币6万元或等值货币),以及相对应的银行存款证明;如无存折原件,只有卡,请到银行开具存款证明以近半年的历史交易清单;切勿在最后突然存入大额款项;无论是定期或活期存折,存款越多越好;
B其他财产:房产证、汽车行驶证、股票、银行对帐单(原件并盖章)、国库券、股权证等。越多越好
7. 旅行计划:旅行的细节(旅行日程),请详细提供。
8. 机票酒店订单:与行程日期相符的机票酒店订单。如由我社提供,费用另计。
9. 保险:覆盖整个旅行的30万的国际意外医疗保险。
10. 申请表:填写申请表格,必须每项如实详细填写。(另见我社欧洲签证表格)
11. 其他辅助材料:配偶财产、儿女的资料、全家的照片、个人学历证书、荣誉证书、技能证书等

客人须知:                                                                    
1. 需要预约面试,签证审核时间一般为5个工作日(根据个人情况不同领事馆有权决定最终审理时间);
2.签证费:1800元/人
有效期和停留期由签证官根据申请资料来决定;
签证官保留取证时再次面谈的权利.
签证官根据不同的个案有权要求申请者增补资料,领事馆有权要求申请人返回中国后到领事馆面谈
三。探亲签证              

1.护照:被申请人的护照复印件;
2. 居留证复印件:申请人已更换的居留证复印件或换居留的回执单,如果是申请孩子的话,要附上夫妻两个人的居留证复印件;               
3. 工作合同和最后3个月的工资单的复印件;
4.VIDA LABORAL 原件;
5.医疗卡复印件;
6.市政府开的住家符合条件证明;
7.租房合同和最后3个月的付费收据的复印件,或买卖房合同的复印件或房契和最后一次银行付贷款的凭据的复印件;
8.住家证明原件, 含所有在此住址登记的人;
9. 申请小孩而且父母双方只有一方在西班牙的情况下, 需要在中国配偶准许小孩出国的证明,小孩的抚养权证明,还要附加上最后一年申请人给国内的汇款单,证明小孩的经济开支是由申请人负责。
10.如果申请小孩,要小孩的出生证明的复印件;如果申请父母,要申请人的出生公证,如果申请配偶,需要结婚公证,要翻译成西班牙语;
11. 如果申请配偶,需要申请人一份声明书,声明在西班牙没有另外的配偶;
12.  如要申请父母, 需要最后6个月的汇款单的复印件,证明父母在经济上依赖申请人,而且还要写一份材料,说明申请父母的理由。

 


上一篇: 土耳其签证须知 下一篇:希腊签证须知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