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阿根廷注意事项

日期:2008-11-04 18:32:23 作者:阿根廷注意事项 出处:阿根廷注意事项

1. 行李:根据各航空公司规定, 每位团友可免费托运行李一件(重量不能超过 35 公斤 ); 手提行李一件(尺寸不超过35CMX23CMX 36CM 即22寸X9寸X14寸)。

  2. 酒店:大部分酒店内不备个人洗漱用具如牙刷、拖鞋等,请自备。入住酒店后请马上索取酒店名片以备不时之需。

  3.海关规定:个人衣物、用品、首饰、职业用品如笔记本式电脑等可自由带入,另外可免税带入酒2瓶,卷烟400支、雪茄50支。

  4.电话:可购买电话卡,往中国打电话,拨号时按一下顺序:(阿根廷国际长途代码)+86(中国代码)+区号+电话号码。信号不好时可能有声音短暂停顿的现象。

  5.机场税:国际机场税 $20 。

  6. 工作时间:阿根廷实行每周五天工作制。政府机关一般早 8 时至晚 6 时,中午 1 小时午餐时间。银行对外营业10 时 -15 时。商店营业时间 9 时 -20 时,周六上午半天营业,周日除大型超市、购物中心和食品店外,商店一般都不开门。邮局周一至周五 8-18 时、周六 8-13 时营业。

  7. 请自备万能插头,以备不时之需。


上一篇: 中国公民赴埃及须知 下一篇:羞答答的脱掉浴衣 我在日本体验男女共浴,.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