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韩国济州岛旅游提示

日期:2008-11-04 18:38:02 作者:韩国济州岛 出处:韩国济州岛

 60分钟
  由木浦乘船抵约5小时30分钟
  由釜山乘船抵约12小时30分钟

  由汉城金浦机场飞抵约

  岛内交通:
  联贯第一大城市济州市与位居南边的第二大城市西归浦市之交通路线很多。定期观光公车旅游可分为西回路线与东回路线两条线路,各线路之旅程皆为两天。 由于观光名胜多,结队旅游租用计程车不仅便利且经济实惠。道路平坦易行,交通亦不拥挤。租出租车,应备妥国际驾驶执照与道路指示图。

  饮食
  在岛上任何地方皆可目睹烹调海女们采集海螺、鲍鱼的景象。在西归浦和济州的乡土餐厅中可以品尝到生鱼片、鲍鱼粥、海产火锅、烤方头鱼等新鲜的海产。 清淡的雉鸡菜、以炭火烤的排骨也是深受好评的美味佳肴。

  住宿
  集中于济市、西归浦市及中文游乐区等地。尤其是在中文游乐区的两家饭店,设备完善应有尽有。 岛上密月旅行者及国内外观光游客接踵而至,上岛最好提早预约饭店,尤其是景色宜人的饭店朝滨海的房间总是最先客满。

 


上一篇: 马来西亚旅游常识 下一篇:俄罗斯货币及外币兑换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