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韩国旅游注意事项

日期:2008-11-04 18:45:56 作者:韩国旅游注意事项 出处:韩国旅游注意事项

 

外出旅游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例如:语言、饮食、衣着、时差、特殊风俗等等,若事先加以认识,将使您的旅途更加轻松愉快。

  一、报到:请团员准时到达约定之地点,向领队报到并登记行李数量,请于行李牌上清楚填写中英文姓名、电话。

  二、行李:手提行李每人限携带一件,托运行李重量以下不超过20公斤为准。

  三、海关:

  报关是以书面申报为原则。但游客所携带的随身行李,口头申报即可。通过韩国仁川国际机场的游客,可自由选择一般有课税或是免课税的海关柜台。若游客所持外币不超过10000美元者,皆可由免课税的简便柜台办理手续。对于枪炮、火药、毒品、动植物、障碍公共安全之事物,伪造货币或证券、仿冒品、无线电机用品等则不包括在内,为了防止有人使用简化柜台走私,违反者将加重刑责。

  每位旅客可免税随身携带的身用衣服、首饰、化妆品及日用品;

  酒类一瓶(不超过1000毫升,400美元);

  香烟200支;

  香水2英两;

  相当于400美元以下礼品

  回国入境时,请勿携带违禁之物品。韩国的古董与重要文物必须获得文化财鉴定室的核准才可出境。

  四、天气:韩国属温带气候,海洋性特征显著,四季分明,春季(4―6月)春光明媚,夏季(7―9月)炎热潮湿,秋季(10―12月)凉爽迷人,冬季(1―3月)寒冷干燥。

  五、货币:韩国货币为韩币,汇率由当时公布的汇率而定;

  六、语言:韩语为行政用语,华侨亦通国语。英文程度普遍比较差;

  七、药物:请自备旅行用药品。

  八、住宿:

  个人财物应妥善保管,贵重物品可放置于前台之保险箱;

  离开饭店自由活动,请携带饭店名片以备迷路时给出租车司机看;

  韩国注意环境保护,故饭店内不备牙膏、牙刷、拖鞋,以上物品请自备;

  饭店内一般没有开水供应,但一般都有饮水机;

  退房时请将私人电话费、饮料费和房间钥匙等一并到前台结清;

  韩国―中国北京电话:(饭店外线号+)00186+01+电话。

  九、电压:韩国电压一般为110V,一般酒店都可采用220V和110V的电源。(两头扁脚插座)。

  十、饮水:酒店自来水可安全饮用。

  十一、时间:韩国时间比国内快一小时。

  十二、外币每人可带人民币现今6000元,港币16000元或美金2000元(两种选一)。

  十三、购物:以观光为主,若看到喜欢或合适的物品,请速决定是否购买,以免影响旅程时间。

  十四、小费:机场酒店行李小费均由本人负责;当地导游、司机均以小费为主要收入,若对服务甚感满意,请给予适当小费(30RMB/人/天)

  十五、纪律:请紧记旅程中集合时间及地点,团体游览务请准时,旅程中如遇特殊情况而需调整,以领队安排后通告为准。

 


上一篇: 美国芝加哥旅游指南 下一篇:日本旅游注意事项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