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我市接待超大型系列旅游团

日期:2008-11-01 15:34:02 作者:威海旅游团 出处:威海旅游团

我市接待超大型系列旅游团
  今年以来,来我市旅游的东北游客数量迅猛增长,特别是大型旅游系列团增势强劲。近日,由威海龙威旅行社接待的吉林油田旅游系列团人数已达2000多人。按合约规模为6000多人。这是我市有史以来接待最大的系列旅游团。

    与以往大型旅游团队相比,该团除人数多以外,主要呈现以下两方面特点:一是接待时间跨度长。从3月初开始至11月底结束,每周有一个百人以上的团队、每月有500多人来威。截止到6月5日,龙威旅行社已接待了该团2000多名游客。二是消费水平高。由于该团成员集中来自于油田富庶地区,购买力强。食宿高档,且对我市韩国商品购买欲强。平均每人日消费千元以上。

    东北游客的迅速增长主要得益于我市对东北地区旅游促销力度的不断加大。去年,市旅游部门组织30多家旅行社赴东三省进行巡回促销,成山头、法华院等多家景区也赴东北地区进行旅游垦谈。今年初,又先后两次组织石岛赤山风景区赴哈尔滨、大庆、长春、沈阳、大连等东北主要城市进行高密集的旅游促销,签定了一系列旅游合作协议,这极大地提高了我市旅游在东三省的影响,进一步提升了我市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上一篇: 三个近千人韩国学生旅游团将来威旅游观光. 下一篇:市旅游局高旭光局长接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