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市旅游局高旭光局长接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台频道和人.

日期:2008-11-01 15:33:04 作者: 出处:

市旅游局高旭光局长接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台频道和人民日报海外版记者采访
  5月21日晚,市旅游局高旭光局长在威海卫大厦接受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台湾广播频道记者盛志耘和人民日报海外版记者鄂平玲的现场采访。

    采访中,高旭光局长重点向台湾和海外游客推介了威海的旅游资源。他指出,威海自然旅游资源丰富,“海、岛、泉、山、城”各具特色,特别是阳光、大海、温泉、沙滩、海岛等资源非常适合国际游客休闲度假。近年来,围绕“旅游度假基地”建设,打造了一批精品景区,开发了海上娱乐、温泉、高尔夫、渔家乐以及夜间文化演出等专项旅游产品,增添了威海旅游魅力。目前,每年有20多万的海外游客前来威海休闲旅游,常驻威海的外国人达到3万多人。并且逐年增加,威海的休闲度假资源受到内外越来越多朋友的欢迎。高旭光局长真诚地欢迎台湾同胞和海外朋友来威海观光旅游、休闲度假。

上一篇: 我市接待超大型系列旅游团 下一篇:市旅游局举办2007年第一期导游人员岗前实.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