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市旅游局举办2007年第一期导游人员岗前实践技能培训

日期:2008-11-01 15:37:32 作者:魅力威海 出处:魅力威海

市旅游局举办2007年第一期导游人员岗前实践技能培训

        为适应旅游业发展要求,促进旅游业又好又快的发展,深入开展优质细微化服务和“文明威海、诚信旅游”建设活动,规范旅行社导游人员的服务要求,提高导游人员讲解水平及实践操作技能,树立导游人员的良好形象。根据《导游人员管理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市旅游局于5月19、20日组织第一期全市导游员岗前实践操作技能的培训。

  此次参加培训的范围是:2006年12月31日前参加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并取得导游资格证书且申办IC卡的导游人员;由外省市转入申办IC卡的导游人员;取得资格证书尚未申办IC卡及各旅游院校、旅行社未有资格证书的人员;07年准备参加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的相关人员自愿报名参加,共281人参训,再创历史新高,其中我市取得导游资格证书245人;由其他省市转入31人;2007年准备参加考试5人。

  培训内容主要以刘公岛、法华院、东有成山头、大乳山、昆嵛山、圣经山等景区为代表,在途中还介绍了威海市概况,文登樱桃节、银滩旅游度假区、工农业旅游示范点,河口鱼村等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19日晚上在大乳山福地养生园举办了以“耕耘旅游业、相约大乳山”为主题的沙滩自娱自乐篝火晚会,参加培训导游员纷纷登台献艺。

  次此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实地示范讲解培训,配备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和威海市全国、省级优秀导游员对导游规范操作、导游服务技巧、旅游线路安排、沿途介绍、景点讲解、住宿安排等方面进行综合指导培训,使全体学员收益匪浅,学员们充分认识到岗前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通过培训思想得到了进步,行动得到了规范,知识得到了丰富,决心为旅游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篇: 市旅游局高旭光局长接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下一篇:威海抢抓发展机遇 合力攻艰克难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