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威海市评出首届十大杰出志愿者

日期:2008-11-15 18:10:48 作者:威海 出处:威海

威海市评出首届十大杰出志愿者

日前,由威海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市志愿者协会联合发起的“首届威海市志愿行动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活动揭晓。晚报首席编辑张晓娜、首席记者张利然荣获“威海市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称号。

  “首届威海市志愿行动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活动于今年4月启动,经过半年多的评选,荣成市风景园林管理局志愿者服务队等10个志愿服务集体和赴四川地震灾区志愿者孙铁新等10人分获“威海市十大杰出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威海市十大杰出志愿者” 荣誉称号。为表彰为我市志愿者服务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本次评选特设置了“威海市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威海供电公司、荣成市交通局两个单位和包括晚报两名编采人员在内的13人荣获该称号。

  晚报自2007年4月开办“今天我来当志愿者”活动至今,共策划、组织了27期“今天我来当志愿者”公益活动,参加活动的各界志愿者达500余人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上一篇: 威海抢抓发展机遇 合力攻艰克难 下一篇:威海市举行“五侨”联席会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