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我市确定威海旅游形象推介语

日期:2008-11-15 18:06:57 作者:威海旅游 出处:威海旅游

我市确定威海旅游形象推介语

为进一步整合威海旅游资源,扩大威海知名度、美誉度,我市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威海旅游形象推介语活动已圆满结束。

  9月5日至9月25日,市旅游局在新华网、人民网、威海旅游信息网、威海新闻网、中国旅游报、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威海日报、威海晚报等多家媒体向社会发布征集启事,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反响强烈,共征集到推介语一万八千余条。推介语主要集中在“幸福海岸”、“度假威海”、“休闲威海”、“生态威海”、“魅力威海”等词汇上,幸福、宜居、生态、海滨、休闲、度假等组合词语比较多,雅俗皆有。全国除港澳台地区和西藏、宁夏外,其余各省市均有来稿,来稿者身份遍及各行各业。

  9月26日,我们组织专家对征集的推介语进行了初步筛选,从中推选出了200条佳作,并于10月6日《威海日报》刊登,在广大市民中开展为期一周的“中国移动杯·我心目中的威海旅游推介语”有奖评选活动,广泛征集市民意见;10月7日,再次组织评审专家对这200条推介语进行评审,经过三轮投票,精选出了28条旅游推介语。在广泛征集和专业评审的基础上,有5条推介语脱颖而出:“走遍四海,还是威海”、“千里海岸线,一幅山水画——蓝色威海”、“威海——最适合休闲度假的海滨城市”、“天赐威海,心向往之”、“威海:自游,自在”。

  对以上五句推介语,我们又进行了最后的评选工作:一是听取专业广告策划公司的意见;二是征求省旅游局领导的意见;三是征求社会各阶层的意见。10月15日,在威海日报和威海旅游信息网发布了“我最中意的威海旅游形象推介语”征集启事;向市五大班子及市直部门领导发放了140余封征求意见信。经过广泛征集意见,最终确定威海市旅游形象推介语——走遍四海,还是威海。

  此次威海市旅游形象推介语征集评选过程既是更好地包装塑造威海旅游良好形象的过程,也是一个宣传推介威海旅游的过程,效果良好。

 

上一篇: 威海市举行“五侨”联席会 下一篇:省政府港口重组整合调研组来威调研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