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威海刘公岛景区向烟台游客免费开放

日期:2008-11-16 5:30:46 作者:刘公岛 出处:刘公岛

继10月18日刘公岛景区第三次为威海市民举行“免费开放月”之后,10月25日刘公岛景区开始向烟台游客免费开放。烟台居民持有效证件,只需购买50元往返船票,即可免费畅游刘公岛所有景点。

  据刘公岛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刘公岛景区此次免费向烟台市民开放的时间为10月25日至11月25日,烟台居民(含七市五区一县)、在烟学生、军人、务工人员只需购买50元往返船票,均可持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军人证、暂住证等有效证件,免费参观游览岛上所有景点。65周岁至70周岁的老年人持有效证件可享受50元往返船票半价优惠,70周岁以上老年人持有效证件船票费全免。

  昨天(30日)上午,记者在刘公岛看到,景区内各景点游人如织,进岛的游客仍络绎不绝。其中,不少导游持有烟台旅行社标识的小旗。据烟台康乐假期旅行社导游孙春英介绍,烟台市民得知可免费游刘公岛的消息后,报名来威海旅游的人数明显增多,当天他们就组了两个旅行团来游刘公岛。烟台游客刘婷婷告诉记者,她对刘公岛景区心仪已久,听说刘公岛向烟台市民免费开放了,便和同事前来感受刘公岛厚重的甲午文化和秀丽的景区风光。(记者 张克果)

上一篇: 我省部署明年高考报名工作 报名须有二代证. 下一篇:石岛杜鹃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