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威海旅行社;地址:威海新威路潍县街一号 ;电话:528.

日期:2008-11-03 3:15:17 作者:威海旅游 出处:威海旅行社

      古老而年轻、神秘而又充满活力的中国大地,令人神往。走遍中国,去领略她秀丽的山川风貌,体味她五千年来东方文明的真谛,了解各民族人民丰富多彩的现实生活,请您通过“威旅”踏上这一美好的旅程。
  威海旅行社有限公司是威海首家旅游企业,现拥有五个专业旅游部门,威海市售票中心(航协指定销售代理,铁路、客船全国微机联网售票)、京威出租公司汽车等分支机构,是集旅游、票务、汽车出租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
  本公司现为中国旅行社协会会员和中国园林旅游协会理事单位;系山东省十佳旅行社、山东旅游消费信得过单位;荣获威海市导游大赛第一名。
     “威旅”的每一行程和线路,都是心血的结晶和披荆斩棘的成果。要感谢的是喜爱旅游的朋友们对“威旅”二十年来支持、爱护和鞭策、鼓励。

     “威旅”感谢长久以来支持和关心我们的社会各界朋友,希望你们继续关注“威旅”,“威旅”全体员工会以更好的服务答谢广大朋友,努力再创辉煌!

法定代表人、总经理:

E-mail: info@weihaits.com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新威路潍县街一号
电话:5284711 5226204 5281637 传真:0631-5239980 5238267
威海旅行社

               

上一篇: 威海被评为全国18个典型地区之一 下一篇:威海金桥旅行社;威海经区海瞳路38-5;电.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