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威海春天旅行社;威海市海滨北路24号;电话:0631-516.

日期:2008-12-28 4:59:49 作者:威海旅游 出处:春天旅行社
成都、九寨、峨嵋、乐山四飞7日游:
当银鹰掠过雪山降落在海拔3400米的九黄机场时,周围纯净的空气把我们每个毛孔都净化了……

彩云之南―不可错过的经典,昆明大理丽江版纳四飞八日游:
远处圣洁的雪山、近处古老的民居、脚下清澈的小溪、溪里肥大的红鱼、古街的店铺里外挂满了东巴文化的印记、人流如织,你我就一同漫步……

张家界,袁家界,湘西凤凰双飞五日游:
虽费万般笔墨不足以道尽的山川之美,你站在高处往下望,峰奇,峰秀!宛如缩小的仙境,西海全景、贺龙公园、御笔峰、仙女献花。


品味北京,体验奥运,北京双飞五日游:
天坛公园、颐和园、天安门广场、毛主席纪念堂、游览故宫博物院、八达岭长城、明十三陵之定陵(含地下宫殿)奥运主会场鸟巢、水立方观景台。


西安、兵马俑、华山双卧六天游:
乘车赴临潼。游览秦兵马俑博物馆,当我在参观台上凝神望去,仿佛被时空击中了一般,这强大 的军阵,人喊马嘶,恍惚它们就发生在现在。

大连发现王国二日游:
有足够的时间让您在发现王国内体现快乐和惊奇。王国由发现广场、传奇城堡(飞行扫把、巫师城堡、飞龙在天等)、魔法森林、金属工厂……

球场名称

位置

简介

威海
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

威海孙家疃,距离威海市区10分,离威海机场50分,离烟台机场1小时

预计2008年9月开始 ,基本洞18洞。 洞洞见海的山岳会员制球场

荣成
好当家高尔夫俱乐部

荣成虎山镇,离威海市区1小时30分,离威海机场30分

2005年开始 基本洞18洞。
(增加18洞)

张宝皋高尔夫俱乐部

西霞口,离威海市1小时20分,离威海机场1小时距离

2008年5月份开始 基本洞18洞,可观海边的会员制球场。

BIP C.C

草苗子,离威海市25分,离威海机场20分距离

2007年开始 基本洞27洞,2个果岭的会员制球场,有地下温泉

牟平C.C

牟平,离威海市40分,离烟台机场40分,离威海机场1小时10分左右

2000年开始 基本洞18洞。
(增加9洞)

栖霞苹果城C.C

栖霞,离威海市1小时40分 离烟台机场1小时

2006年 开始 基本洞18洞。
有温泉

海阳
旭宝高尔夫俱乐部

海阳,离威海市2小时,离青岛机场1小时

2000年 开始 18洞。苏格兰LINKS

烟台
南山高尔夫俱乐部

龙口,离威海市2小时20分左右,离烟台1小时20分

2000年开始 107洞

烟台
东海高尔夫俱乐部

龙口,离威海市2小时20分左右,离烟台1小时20分

2005年开始 115洞

上一篇: 畅游苏梅岛五日休闲度假游 7380元 下一篇:桂林、漓江、阳朔、王城独秀峰双飞四日(纯.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