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青岛威海7日游实录(威海成山头景区,刘公岛)

日期:2008-11-2 22:20:16 作者:青岛威海 出处:青岛威海

青岛威海7日游实录--Day4 --青岛至威海

早上起来退房,奔赴栈桥的老火车站旁边的汽车站,乘坐一辆中巴赶往威海,车票70元,看来网上的41块大洋不知道是什么年月的事情了。司机说4个多小时能到。车上算上我们4人一共就6,7个人的样子,不知道是否就这样一直开到威海。后来才发现自己太天真了,这辆车在路上不停的停下来拉半路拦车的客人,所以相当的慢,等开到青岛汽车北站也就是四方区的汽车总站时,已经差不多一个半小时过去了,天哪!还没出青岛!而且在这里居然又停了将近半小时等客人,晕死。差不多两个小时过去了,已经11点半了,车终于开动了,车上也基本上坐了好多人了。终于车开始正常开启了,不过一路上还是不停的有上人和下人,等到威海整整花了6个多小时,偶得神阿,差不多下午4点了。威海的汽车站位于比较偏僻的位置,刚下车,就有人推荐旅馆给我们,有个东北人非常热情,鉴于快要下雨而且他的强烈推荐,我们就坐上了他的车去了他推荐的佳鹰宾馆,位于市中心,三星级而且他可以谈到160的双标房,非常的不错,可惜人家因为别的旅游团没有办法让我们住两个晚上,我们只能继续乘坐这辆他租来的车去往我们自己联系的威海旅游在线李先生提供的地方,约好在新闻大厦见面,等赶到大厦已经是大雨倾盆了,给了30元给司机,因为确实非常远。李先生开着自己的本田车来接我们,我在电话里跟他谈得是150的房间,但是他推荐我们去另外一个地方,因为很大的雨也没有办法,就跟他走了,他领我们去的地方在高新技术开发区,离市区很远,但离威海国际浴场非常近。属于家庭式的旅馆,220一天,房间还是非常不错,于是就决定住了下来。倾盆大雨继续下,没有办法,我们放下东西也很晚了,于是就决定坐着李先生的车去市区,可是车开到一半就发现因为路面积水太多无法开回市区,晕了,不会威海的旅游就在大雨中结束了吧。乖乖的回去住的附近找了家饭馆吃晚饭,晚饭过后突然发现雨居然停了,狂喜。饭后就直接奔赴威海国际浴场,因为实在离的太尽,50米不到的距离。雨后的天空迎着夕阳西下的感觉真是各位漂亮,加上威海漂亮无比的海滩,哇,一天的郁闷全都一扫而光,迫不急待的冲向大海,在里面漫步,嬉戏,好爽。

上一篇: 威海的“吃呆”假期,住:“怡游威海”的国. 下一篇:十一烟台威海长岛游记,威海购物,出行费用.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沂水天然地下画廊旅游区;沂蒙生态第一乡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