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展馆占地2000平方米,展示奇石3000余块。荣成籍著名画.

日期:2008-11-11 2:30:43 作者: 出处:
-展馆占地2000平方米,展示奇石3000余块。荣成籍著名画家周韶华先生题写馆名。2000年9月26日,世廉雅石馆 正式向游人开放。后因景区工程建设曾一度闭馆。2006年10月1日,重新布展的雅石馆向有人开放,成为山东省展馆面积最大、藏品最多的自然奇石展览馆。展品从旧石器时代开始,讲天讲地讲人,一块石头一个传说,一块石头一个故事是该馆的最大特点。张世廉老人一生酷爱奇石,收藏各类奇石近两万块,屡获国际、全国奇石展大奖。
  张世廉,1941年生于山东省荣成市,现为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研究院文化艺术市场研究中心创作委员,山东省花卉赏石协会理事,世廉雅石馆馆长。七十年代开始收藏奇石,1992年起由威海电视台、山东电视台、中央电视台、台湾中华电视台、韩国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先后作过专题报道。1995年荣获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库入网资格证书,1995年专题片《石魂》被文化部选中参加第二届全国民俗民艺纪录片汇影大赛并获奖。1996年在全国第三届奇石展中,奇石《长城》获一等奖。

雅石馆外景
雅石馆一角
宇宙的展现
大地
寿山福海
风雅

上一篇: 世廉雅石馆,山东省展馆面积最大、藏品最. 下一篇:赤山森林公园山间梵宇僧楼,翠霞掩映,溪.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