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仙姑顶旅游区,吕祖洞、仙姑洞、石塔、大石龟、望海亭、.

日期:2008-11-20 1:38:08 作者:仙姑顶 出处:仙姑顶

      威海市仙姑顶,位于威海市区,离市中心仅五公里,在望岛西北山最高峰,海拔375米。奇峰耸立,怪石嶙峋,树木参天,遍布奇花异草,幽静辟深,古老苍劲,景色迷人,登至极峰心旷神怡,东瞰大海及刘公岛,北眺全市景色尽收眼底,西望翠绿青山及渤海湾.

      浓厚的天然佳境造就的旅游圣地,加上神奇的传说,更使得美不胜收。庙内存有大宋景德四年用汉辽两种文字杂刻,由大宋张维书写庙碑一块,是威海地区发现的最古老的庙碑,以及前清庙碑多块,还有石猫、石狮等文物。威海市仙姑顶,位于威海市区,离市中心仅5公里,在望岛西北山最高峰,海拔375米。奇峰耸立,怪石嶙峋,树木参天,遍布奇花异草,幽静辟深,古老苍劲,景色迷人,登至极峰心旷神怡,东瞰大海及刘公岛,北眺全市景色尽收眼底,西望翠绿青山及渤海湾。浓厚的天然佳境造就的旅游圣地,加上神奇的传说,更使得美不胜收。 主要景点有仙姑庙、牌坟、聚仙阁、吕祖洞、仙姑洞、石塔、大石龟、望海亭、长寿亭等。这里交通方便,是游山避暑的好去处,春夏季节鸟语花香气候宜人。庙内香火兴旺,游人络绎不绝,庙会期间每天多达数万人,当地称之为“圣洁之处”。庙内存有大宋景德四年用汉辽两种文字杂刻,由大宋张维书写庙碑一块,是威海地区发现的最古老的庙碑,以及前清庙碑多块,还有石猫、石狮等文物。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仙姑顶旅游区位于威海市望岛北山最高峰,海拔375米。这里奇峰耸立,怪石嶙峋,丛林茂密,潺潺流水,群鸟飞翔。登不能超过巅顶,惠风和畅,清凉意爽,心旷神怡,依石得奇想,看云多远怀,思飘云物外,人入画图中。烟云舒卷览胜赏,松石古淡怡远情。眺望大海,水光潋滟,碧波千里。集会瞰全市,舒展胸怀,打开眼界。细观仙姑大殿,子孙殿、吕祖洞石塔、哈哈大佛、牌坊等景点,雕塑各异,千姿百态,栩栩如生、活灵活现。联想那古老神奇的传说,如步仙境,令您留恋忘返。



     旅游区交通便利,乘室内1、27路公交车至望岛宾馆,成旅游专车直达仙姑顶风景区,自带车可直达。
仙姑顶希望如意园由山东望岛集团公司和鞍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投资4亿元开发建设,占地面积为1500亩,位于威海市区望岛村西山,镶嵌在城市的中心,为现代城市中为数不多的生态绿洲。


     仙姑顶希望如意园是一处集自然观光、生态旅游、休闲娱乐、民俗特色为一体的国家2A级大型综合型旅游景点。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全部景点用玉石打造,利用玉石景点的独特形象、独特品牌,让游客在游览仙姑顶的秀美景色,品味仙姑传说悠久历史的同时,还能欣赏玉雕制品首屈一指的精湛工艺。主要景点有:如意湖、山门、如意桥、福文化广场、平安大道、水木殿、通灵宝殿等。其中安放在通灵宝殿中的仙姑玉石像,是由300多吨的玉石王雕刻而成。现在的仙姑顶希望如意园与刘公岛遥相呼应,成为威海市区内最大的两处旅游胜地,吸引着国内外众多游客流连忘返。

上一篇: 赤山森林公园山间梵宇僧楼,翠霞掩映,溪. 下一篇:威海仙姑顶景区旅游攻略之吃住行,的最豪华.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