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里口山赏花,收获多多,感想多多,每天忙碌而紧张地为了钞.

日期:2008-11-19 7:45:14 作者:里口山 出处:里口山

这些日子忙的连喘气似乎都没时间,其疲惫更是不言而喻了,每天忙碌而紧张地为了钞票而奋斗着,生命的价值似乎也紧限于此了,没有了闲暇时间玩耍,更谈不上有什么闲情逸致去领略人间四月的芳菲,观赏那初始绽放的桃花了.

打开海岬网页,无意间看到社区要组织去里口山赏桃花的帖子,如此雅致而有趣味的活动,心经受不住诱惑,忽悠地就动了一下,何不给自己放个假,咱也报名赏花去.

清晨,早早起床,乘坐二路小客,直达终点站,海岬社区的旗帜高高飘扬在空中,为参加活动的人们指引着方向,一部分人群已经在那里等候,因第一次去参加海岬的活动,看见的都是些陌生的面孔,心里不免就有些拘束,正胆怯间,来一帅哥名"快乐正前方",笑咪咪地迎了过来,呵呵,看见帅哥,心里坦然了许多,原来帅哥释放的魅力还可以舒缓俺的神经,紧接着,眼泪也笑容可鞠地迎了过来,象迎接一老朋友,特热情.社区的网友们也开始互相介绍,此时此刻,陌生的感觉早就跑到爪洼国不见了.哈哈,心情就象四月的桃花,也开始灿烂绽放了.

乘的士,来到一水库边,桃林就置身与山脚下与水库边,满树桃花竞相开放,放眼望去,山水相映,满目桃色,犹如置身天宫里的蟠桃园,溜光溢彩,分外妖娆.更让我羡煞的是山脚下竟然还有青砖瓦房,想象着住在里面的人,该有多么逍遥,不由心生感叹,住威海,竟不知威海还有此景,简直就一世外桃园.可羡慕死俺了.

来到桃林中,满地的野菜勾起了部分人挖取野菜的兴趣,记得小时候俺可是经常去挖野菜的,自张大后,就没有了时间,多年都不曾挖过,这下,可以过足了隐,尽情采挖了,荠菜,苦菜,是俺采挖的主要目标,一会的工夫,就挖好了满满地一兜.与我同行的女孩,网名"福娃",也实在是娇巧可人,俺挖的时候,她就静静地给提着袋子,安静地让人心生怜爱,其娇美的容颜,置身与桃色中,如同一仙女下临凡间,常常令我产生幻觉,怀疑此地究竟是人间还是天上?

午时,带队的领着人群来到一取名为"桃园山庄"的酒店,进入桃园山庄,不由的为其主人别巨匠心的设计而折服,真真的雅趣十足,有高山流水,曲径幽林,有苔痕上阶,草色入帘,似茅屋陋室,却亮丽堂皇,观其室,便可知其人,想,开此店之公,必一雅士,心里好奇,遂与之搭讪,问东,问西,见沙锅酱猪角,便想起家中还有老公,现在可能忙的顾不上吃饭,猪角可是他最喜欢吃的,想到此,没了心情继续逗留,只想匆匆赶回去,买上他最喜欢吃的饭菜,与之一起大块朵悒,那就是俺的幸福了.呵呵!

回到家中,老公问,玩的可开心?俺笑,开心是开心,就是想起你还没有吃饭,赶回来的时候急了点,没能等在那里一起用餐,老公笑,傻样,我早就吃过饭了.我才不信,摆桌子,吃饭,老公津津有味地吃着俺给带回的驴肉包子,足足吃了一笼,这也算是吃过了?呵呵,骗不了俺的.

饭后,开始摘野菜,老公大笑,你这都是采的什么野菜啊?俺,一阵晕,"怎么了?是荠菜啊."哈哈.哈哈."这个也是荠菜?"老公边笑边问.我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怎么就不是了,问别人,答案都与老公说的一致,俺挖的野菜竟然有一半是冒充的.我立马晕趴下.

一天的活动,到此接近尾声,哦!忘了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咱社区里的帅哥,美女可真多,尤其是"眼泪",超级可爱,超级勇敢,今天的天气,人家"眼泪"就穿一短袖小衫,火力十足啊.让你不服都不行.还有"快乐正前方",活活一款爷的样子,领导就是领导,爬山也不忘提一公文包.组织能力特棒,口才超级好,哈哈,还有,还有......俺就不都说了.怕言多有失,说错了,别哪天被追杀,俺可是超级胆小.

最后,还要感谢海岬社区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俺在这里先谢谢了哈!

上一篇: “里口山我会再来的!”,前面可能会有大石. 下一篇:情深意长里口山,只见一轮红日挂天空,枫老.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