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厌喧为觅静心处。里口山中待君来(—),给寂静地里口山.

日期:2008-11-13 2:43:01 作者:里口山 出处:里口山
     里口山自然风景区依托万亩国家级森林公园,占地17平方公里,是一处融旅游、休闲为一体的自然风景观光风景区  这里就是传说中的里口山水库,虽然没有想象中的一望无际,烟波淼。却也波光粼粼,清澈见底.我们的总版主身后的那座青山,就是我们今天要前往的目地爬上半山腰见到的风景。可能是天气的缘故,村里桃林深处流淌着的一处小溪,虽然不很清澈,水流也不大,却依然给桃林增添了活泼 到了半山坡的时候,满树的桃花美丽的绽放着。给寂静地里口山渲染出一幅春天的颜色。

这里就是传说中的里口山水库,虽然没有想象中的一望无际,烟波浩淼。却也波光粼粼,清澈见底。

 

我们的总版主身后的那座青山,就是我们今天要前往的目的地。

这是爬上半山腰见到的风景。可能是天气的缘故,山中一切薄雾缭绕。

 

这是村里桃林深处流淌着的一处小溪,虽然不很清澈,水流也不大,却依然给桃林增添了活泼。

到了半山坡的时候,满树的桃花美丽的绽放着。给寂静地里口山渲染出一幅春天的颜色。

 

上一篇: 二进桃花源,天有一点点阴,太阳懒懒地躲在. 下一篇:里口山是省级风景名胜区,群峰拱卫,素有威.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