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城市建设

日期:2008-11-14 1:06:17 作者:威海城市建设 出处:威海城市建设

2007年,威海市城乡建设工作紧紧围绕“改善社会民生、构建和谐社会,建设世界精品城市、打造人居福地”的目标,不断加大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力度,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争创了“全国首批国家生态园林城市试点城市”;举办了第四届中国威海国际人居节及各项赛事;组织进行了《城市人口容量研究》等6项规划研究,完成了《建设国际精品城市发展策略研究》,编纂出版了《威海市建设志》,完成了全市47个建制镇的新一轮《小城镇总体规划》编制及调整;城建基础设施项目取得了新进展,完成了国际会议中心、幸福公园西侧环境整治、重点地段光亮改造等工程;完成了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三年攻坚战”的任务目标;不断规范建筑业和房地产业管理,两大行业保持了高速发展态势;开展了“入社区、解民忧”小区集中走访活动;建设行业管理不断规范,完成了市路灯处的事业改企业及园林处、丽园大酒店等单位的改制工作,行业市场化和社会化水平进一步提高。市建委被建设部评为全国建设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被市委、市政府评为2007年度政风行风建设优良单位、2007年度全市信访工作先进单位,连续5年被市委、市政府命名为“全市工作优秀单位”。

   2007年,围绕建设世界人居生态精品城市的目标,进一步加大城市管理力度,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完成了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三年攻坚战”的任务目标,被省政府命名为“全省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先进单位”。开展了“广告示范街”、“亮丽摊点群”、“无烟烧烤”等10多个专项治理,规范户外广告2561块,清除“野广告”5.5万处,取缔流动摊贩6.3万次,统一设置摊点群20处,安置流动商贩660个,纠正违法停车1.9万例,拆除违法建筑1100处6.1万平方米,粉刷旧楼墙体134栋12万平方米,设置了25个公益信息广告栏。完成了2个住宅小区39条背街小巷的综合整治,受益居民4.4万人。开展了102栋4万多平方米的“平改坡”工作。对2条河道进行了生态化治理。对市区14处低洼路段进行了防汛整治。开展了以“三清四改四通五化”为重点的“百村示范、千村整治”活动,完成村镇建设投资28.7亿元,比上年增长12.7%。

   2007年,组织实施了第四轮“十大城建基础设施重点项目”,持续呈现大投入、大手笔、大项目带动的特点,完成城建投资19.3亿元,比上年增长8%。国际会议中心完工投入使用,幸福公园西侧综合改造工程完工,悦海公园工程基本完工。市民文化中心、半月湾隧道、大操场改造、昆明路西延二期工程已开工并顺利进行,环翠楼公园改造、艾山垃圾厂固体废弃物处理利用工程抓紧前期准备。烟威天然气长输管线全线贯通,新增用气户8000多户。完成了供热管网新建改造工程,新增用热户1.7万户。完成了19条路段的新建和改造,铺设路面139万平方米。完成了20条路段的绿化工程,新增绿地158公顷。完成了10条路段的路灯工程,安装路灯200多基。安装新型防盗井盖1300个。完成各类地下管线测量556公里,市政载体功能进一步增强。

 

 

 

下一页

上一篇: 对外贸易 下一篇:特服电话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威海新外滩公园夜景,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