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威海开始评选“2008绿色年度人物”,并组织市内主要媒体.

日期:2008-11-19 20:04:28 作者:威海 出处:威海

威海开始评选“2008绿色年度人物”

  本网讯(记者 王晓光 通讯员 宋建恒)11月10日起,由威海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城环委、威海日报社和市环保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2008绿色威海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将评出2008绿色威海年度人物10名,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还为每名获奖人员颁发2000元奖金。

  今年以来,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投身到治污减排和生态市创建工作中,促进了我市环境保护工作的新转变、新突破。从而也涌现出。为表彰一批建设生态文明的先进典型,在全社会形成“关心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良好风尚,引导和鼓励公众积极为实践科学发展观,建立环境友好型社会而努力奋斗,威海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城环委、威海日报社、市环保局等部门联合举办“2008绿色威海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从全市范围内评选出10个“绿色威海年度人物”。

  参加此次评选活动要求参评人员在治污减排方面贡献突出,指标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得到社会充分肯定;在生态市建设方面贡献突出,发挥了重要示范作用,得到社会广泛认可;在环境宣传教育领域贡献突出,营造良好环境舆论,建设先进环境文化、发挥了重要作用;热心支持、参与环保公益事业贡献突出,树立了良好的公众形象。活动截止日期为2008年12月下旬,凡在威海工作、生活、学习,对我市今年环保事业做出突出贡献和成绩的公民和国际友人均可参评。

  2008绿色威海年度人物提名阶段,由各市区环保部门会同宣传部、人大办等有关部门负责提名推荐本区域内候选人。公众可通过威海新闻网、威海环保网提名推荐,也可在网上下载填写推荐表,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名推荐。被提名人需提交3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内容要求突出重点、特色,有典型案例,有真实的、能说明成绩的指标数据,一式六份,并附电子版。

  参与此次评选活动可通过邮寄(地址:威海市光明路92号,邮编:264200)、邮件( whepfx@126.com )、传真(5236963)等形式发至市环保局法制宣传科(电话:5231472)。对被提名人进行初评后将提出候选人名单,在市内主要媒体公示,最终采取评委会投票和公众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确定正式获奖人,对其进行通报表彰,颁发证书及每人2000元奖金,并组织市内主要媒体对获奖者进行重点宣传。

上一篇: 大连联盟假期旅游联盟来景区考察线路,明神. 下一篇:国家采取措施促进5类人员创业,创业者将得.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