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自驾之旅 追赶美丽秋天,小伙子们连泳裤都没顾得上换,.

日期:2008-11-19 23:03:07 作者:自驾游 出处:自驾游

  金秋已经撩开她神秘的面纱,朝我们款款走来。美丽的风景总是转瞬即逝,如果走着看,这个秋天你又能收获多少美景?那么干脆驾着爱车,追赶秋天吧。奔驰在如画如诗的山间水畔,穿梭于层林尽染的盘曲公路,秋天就在你左右,而你也成了秋天的一道风景。

  玩家出镜

  自由职业者,喜欢美食,是位自驾游发烧友。最喜欢带着妻子和儿子一家三口开着爱车出去。“我崇尚自由自在的自驾之旅,在途中走走停停,目的地对我来说根本不重要,因为乐趣都在途中。”

  此次自驾线路:民族文化宫-德胜门西大街-德胜门东大街-首都机场高速公路-G101-开放路-G111-喇叭沟门原始森林风景区(东区),行程约164.8公里。

  “冲动”的惩罚

  车行到神堂峪附近的仙翁度假村,这里占据古长城脚下,是雁栖湖的源头。青山绿水环绕其间,一群充满活力的年轻人在路旁的水边嬉闹,4岁的儿子也闹着要下车玩儿。

  那里的山泉水实在太清澈了,小伙子们连泳裤都没顾得上换,居然径直鱼跃而下,激起白色的水花,岸边的我们不禁欢呼起来。“糟了,我的手机还在裤子口袋里呢!”突然一个小伙子叫了起来,从水里把手机扔上岸边的草丛,逗得我们前仰后合,笑痛了肚皮。年轻人连滚带爬地从水里跳了上来,抓过早已进水关机的手机哭笑不得,接着发现,脚上只有一只鞋了。

  趁火打劫捞鱼儿

  我带着儿子在水边一起拿饼干喂鱼,他一边往水里撒一块饼干,一边不忘向自己嘴里填半块。很多鱼儿被美味吸引了过来,争着抢食吃,我教儿子“趁火打劫”,把渔网悄悄伸进水里,迅速收网,看着鱼儿们在网里活蹦乱跳,儿子兴奋地直跺脚。

  第一天我们在途中找了个地方住了一晚。第二天直接开车到了目的地,很多城里人都带着自家的狗狗出来玩。儿子很喜欢狗狗,拼命地和狗狗的主人搭讪,狗狗也很温顺,拿尾巴扫他,还亲热地舔他的腿,导致儿子缠着我给他买了一只宠物狗狗当礼物。

  玩家推荐

  线路1:怀柔-雁栖湖-神堂峪-慕田峪长城

  雁栖湖秋季常有成群的大雁来湖中栖息。夜游神堂峪虹鳟鱼一条沟感受“不夜谷”的独特风情。再去慕田峪长城参观箭扣、鹰飞倒仰等著名景观。

  路线提示:从三元桥驱车向东北方向行驶,经孙河至枯柳树环岛后向正北即可到怀柔县城,约需90分钟。再沿京丰公路向北行驶约10分钟经过雁栖环岛后,即可看到成串的美景。

  线路2:十渡-野三坡

  十渡丰富的喀斯特地貌最为迷人。东湖港的水帘瀑、情人谷、三瀑叠翠、圣洁女儿泉等都是值得一看的地方。在野三坡可以观野景,戏野水,食野味。

  路线提示:由京石高速琉璃河出口-琉璃河-岳李路-岳各庄-云居寺路-周张路-张宝路-十渡-野三坡。从市区沿京石高速路至琉璃河道口拐出向西至十渡需2.5小时车程,再从九渡道口至野三坡另需行车一小时。

  线路3:凤凰岭-阳坊-大觉寺

  凤凰岭景区内,峰、石、林、泉等自然景观,与寺庙等人文景观相映成趣。从凤凰岭驱车向北不到10公里,就到了“阳坊涮肉”。从阳坊回城半小时可到大觉寺。

  路线提示:上地环岛向西直行,百望山前丁字路口右转,沿京密引水渠西侧前行,至温北路口,直行向北去凤凰岭及阳坊。

  自驾小贴士

  1.车辆出行前要做一次认真的例行检查。带好充足气备胎、易损汽车零件(如灯泡、风扇轮皮带、保险丝、雨刮片)、机油、制动液以及常用维修工具。

  2.驾驶证、行车证、养路费、身份证等证件最好都带齐。

  3.适量的食品饮料。抗疲劳又补充能量的红牛饮料是自驾车旅游的“驴友”必需品,在疲劳的时候喝上几口,会保持充沛的体力和良好的精神状态

上一篇: 里口山是省级风景名胜区, 下一篇:二进桃花源,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