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威海旅游攻略 吃住玩详细行程V友推荐,海滨风景区第四天.

日期:2008-11-19 23:10:52 作者:威海旅游 出处:威海旅游

住宿推荐

    无论到那里旅游,住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本次旅行的心情,所以大家每到一个地方首先要考虑的是住的问题,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处地处威海国际海水浴场中心地带的家庭式的住处,它面向大海,与大海隔道相望,相距20米,足不出户观海听涛,室内配套齐全,电视、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电吹风、脱排油烟机、炉灶、锅碗瓢盆等生活用具应有尽有,独门独户,享有独立的私密空间,你住进去这里就是你在威海的家了,让你享受异地当家做主的乐趣。房屋分别有60平米的,里面有两张大床,可以同时入住4、5个人,110平米的里面有两张大床和两张单人床,可以同时入住6、7个人,如果需要可以另加床。联系方式13616318994,唐女士

    交通工具

    如果你是自驾车,下了烟威高速后第一个丁字路口左转,有路标提示国际海水浴场,到沈阳路与北环海路交汇处就到了。如果你的车上有导航仪,那么你直接设置北环海路157号或者沈阳路与北环海路交汇点就到了。

    你如果乘汽车来威,那么请在汽车下了烟威高速后不久,在大友汽修下车后打车(车费10元以内)到沈阳路与北环海路交叉路口处下车即到。

    如果你是乘火车来的,那么请在出站后乘12路公交车(车票1元,车上不找零钱,请提前准备好)到威海电视台下车换7路公交车(车票也是1元)到国际海水浴场海景花园站点下车即到。

    如果你是乘船来的,那么请在出了码头后右拐50米,坐7路公交车到国际海水浴场海景花园站点下车即到。

    到了威海怎么玩

    到达威海后住进家庭旅馆,放下行李稍做休息,下楼在国际海水浴场转转,沿着环海路走走,看看威海的沿海风光。如果时间允许你还可以坐7路车到海燕电脑学校站点下车,这里是个小市场,卖的都是当地人当天从海里打上来的新鲜海鲜,喜欢吃什么,买回来在你威海的家里自己加工制作,晚上吃着海鲜看着大海,呵呵,多么惬意的生活啊。

    住两晚的玩法

    第二天早餐后坐7路公交车到海港下车向前100米买票 (船票价80)游览刘公岛 的 博物馆(票价30)甲午海战馆(票价30)博览园(票价20) ,出岛后可以逛下韩国服装城 -> 环翠楼 -> 威海公园。

    住三晚的玩法

    第二天早餐后坐7路公交车到海港下车向前100米买票(船票价80)游览 刘公岛 的博物馆(票价30)甲午海战馆(票价30)博览园 (票价20)中餐后游览 环翠楼 -> 韩国服装城

     第三天早餐后乘车赴 成山头 -> 野生动物园 下午返回 车游威海公园 -> 海滨风景区

    住四晚的玩法

    第二天早餐后游览 刘公岛 -> 博物馆/甲午海战馆/博览园 -> 中餐可以提前准备在岛上野餐,出岛后游览 环翠楼 -> 韩国服装城

    第三天早餐后乘车赴 -> 成山头 -> 野生动物园 -> 下午返回 车游威海公园 -> 海滨风景区

    第四天早餐后乘车赴 圣水观 下午返回游览 海上公园

上一篇: 四个别有秋天味道的旅游地,贵州未被开发的. 下一篇:V友初秋之旅 秋之诱惑-情迷水长城,和秦长.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