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成山头AAAA级风景名胜区,被誉为“亚细亚—太阳启升的地.

日期:2008-11-20 4:23:46 作者:成山头 出处:成山头
成山头 68分,是名副其实的中国海岸线的最东端。是中国最早看见海上日出的地方,被誉为“亚细亚10月又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19日,在山东旅游行业协会、齐鲁晚报、中国旅游报举办的“畅游山东2006年十、一黄金周期后我省公布了“黄金周分类排行十佳旅游区”排行榜,成山头风景区入围“十佳优秀自驾车旅游目的地”神雕山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跻身“城市公园、游乐园类排行榜”前十名。这充分显示了西霞口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和在国际、国内旅游市场上的良好形象。
古时成山头被认为是日神所居之地。据《史记》载,姜太公助周武王平商定天下后,曾在此拜日神迎日出,修日主祠。公元前94年,汉武帝刘彻率领文官武将自今西安出发,途经泰山,一路东进巡游海上,直至成山头,被“成山头日出”这一奇丽的自然景观所折服,遂下令在成山头修筑拜日台、拓日主祠、以感恩泽,且作“赤雁歌”志之。
成山头,高峰突兀腾伏,如巨龙吮吸沧海,气势恢宏,景象万千;
成山头,烟波浩渺、鲸逐鲛戏;
成山头,怒潮狂涛啸百里,巨浪冲天飞白雪;
成山头,千帆万船争流,远涉重洋竞渡。

上一篇: 福如东海风景区,山水相映,群芳争艳,岛湖. 下一篇:西霞口 成山头 —— 秦汉文史馆,为了展现.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