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神秘《秦始皇拜日》 迷住世界旅游组织,是外国朋友更是.

日期:2008-11-20 2:53:23 作者:成山头 出处:成山头
9月27日,来自世界旅游组织、国家旅游局、省市旅游局、中外著名旅行商和新闻媒体的数百名嘉宾,参加了2008年世界旅游日中国主会场——山东威海荣成的庆祝活动。之后,嘉宾们乘车来到威海西霞口旅游度假区,在度假区旗下的成山头景区观看了神秘瑰丽的《秦始皇拜日》表演,并且参观了神雕山野生动物园、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村容村貌。
作为威海市的城市旅游名片和荣成市的主体王牌景区,西霞口旅游度假区毫无悬念的成为了本次活动的主会场之一,迎来了数百名的中外旅游业知名人士和国内主流媒体嘉宾。上午11时,在中国海岸线的最东端,有“中国好望角”之称,历史上始皇帝和汉武帝曾率领文武百官拜日的成山头,重现了当年秦始皇拜日的恢宏场面。国内外嘉宾都被演员们古朴的装束和精湛的表演所折服,两位来自英国的世界旅游组织官员更是毫不吝啬的竖起了大拇指,不停的对记者说 “Good!”。演员们具有历史感的服装和化妆也吸引了不少嘉宾的目光,尤其是外国朋友更是对中国古代装束惊艳不已,拉住台下的演员不停地拍照合影。之后,西霞口旅游度假区在博霞山庄内为中外嘉宾举行了盛大的招待酒会和旅游资源说明会,西霞口集团副总经理张晓国代表西霞口旅游度假区发言,对中外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西霞口丰富的旅游资源做了简短的介绍了。
下午,嘉宾们参观了度假区旗下的神雕山野生动物园和社会主义新农村——西霞口的村容村貌,嘉宾们还走入西霞口村民的家中,亲身感受西霞口村民普通而又幸福的生活。近距离接触西霞口人的幸福生活后,不少嘉宾都对西霞口领导人的能力和魄力感到钦佩,对西霞口所创造的发展奇迹惊叹不已,世界旅游组织官员更是感叹道:“我也想到西霞口来定居了,只做一名普通村民就很满足。”
通过世界旅游日活动的主办,西霞口旅游度假区向国内外旅行商展示了自己的迷人风采和独特魅力,赢得了无数人的赞叹和青睐。我们坚信,西霞口一定会为越来越多的人所知道和喜爱,度假区的旅游事业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嘉宾们正在观看拜日表演)
 
(西霞口集团副董事长田文霸先生正在陪客人用餐)
 
(西霞口旅游度假区负责人张晓国先生正在发表祝酒词)
 
 
(嘉宾们正在参加西霞口集团主办的招待酒会)
 
 
(外宾在村民家中参观)

上一篇: 西霞口 成山头 —— 秦汉文史馆,为了展现. 下一篇:西霞口 成山头 —— 始皇庙,以此纪念秦始.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