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美国NBA训练基地正式落户中国大乳山度假区,

日期:2008-11-20 7:00:25 作者:大乳山 出处:大乳山
5月13日14时,以NBA著名球星丹尼斯·史考特、丹勒克·斯钧领衔的美国体育公司NBA访华代表团正式与山东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签署了合作意向协议,双方将合作在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内建设中国首个NBA中国比赛训练健身基地,并将成为中国首个专门为NBA球员和NBA教练员提供训练、培训以及休闲度假的综合基地。此举致力于加强NBA与中国体育领域的专业交流和合作,同时为更多优秀中国篮球运动员的国际化专业培训以及登陆NBA创造积极条件。
    本次美国体育公司NBA考察团华访,一方面旨在持续拓展NBA在中国的市场影响力和加强中美双方篮球专业文化的交流,同时在中国考察与寻找建设首个NAB中国训练基地的区域合作伙伴。经过考察团专家对国内多个意向区域的严谨、专业地实地考察和综合环境分析,并在乳山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下,双方最终确定在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内合作建设中国首个NBA训练基地驻地。
    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位于被称为“最适宜人类创业居住城市”的山东威海乳山市,地处胶东 “黄金经济圈”的中心地带,占地5200公顷,环山面海,风景如梦。景区毗邻朝鲜半岛,与日本列岛隔海相望,是中国东部沿海旅游经济圈新兴的高端休闲度假胜地。地理位置优越,气候宜人,有“北方三亚”之称。近年来,经多方持巨资投入和国家顶级园林专家的精心改造,已成为中国北方地区新兴的标志性综合度假基地之一,而且被国际休闲产业协会和联合国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授予的“中国十佳休闲胜地”,荣获“2008中国旅游品牌十大景区”,并成为联合国青年技术培训基地、中华母亲节论坛会址、全国女摄影家创作基地。同时,大乳山围绕自身景观资源和区域文化优势,已初步打造成为中国最大的母爱文化旅游产业基地。

上一篇: 母爱圣地 大乳山为英雄母亲塑主题雕塑, 下一篇:养生福地大乳山荣膺“中国休闲旅游最佳目.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