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金凯悦商务宾馆,宾馆装饰富有时代气息,品味高雅,格局.

日期:2009-01-04 0:39:05 作者:酒店宾馆 出处:酒店宾馆
名  称: 金凯悦商务宾馆
暂无图片!
所在省份: 山东省 所属城市: 滨州市
所在区县: 滨城区 酒店类型: 未定星级
地理位置: 市中心  
酒店地址: 黄河五路、渤海九路交汇处505号 
邮  编: 256600 
传  真: 0543--3357789 
电  话: 0534--3199888 
网  址:  
酒店简介:   金凯悦商务宾馆位于渤海之滨,是一家集餐饮、客房、商务会议于一体的商务宾馆,宾馆地理位置优越,处于滨州市主干道黄河五路和渤海九路交汇处,滨州新旧城区中心,向东是滨州市最繁华的渤海七路商业街;向南是碧波荡漾的蒲湖风景区;向西是滨州经济开发区和中海风景区;向北是滨州北海风景区。 宾馆装饰富有时代气息,品味高雅,格局新颖别致,设施完善先进,功能齐全完备,是您在滨州商务、会议、旅游度假及家庭休闲的理想首选。 该单位为金穗中国旅游卡会员单位,为持卡享受如下优惠:客房:门市价5折(注:门市价豪标:398元、商务套房298元、商务单间198元、标准间238元,含早)。 

上一篇: 滨州中海酒店,集住宿、餐饮、办公于一体,. 下一篇:百事得大酒店快餐厅布局幽雅、经济实惠、.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