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湛山寺——“青岛十景”之“湛山清梵”

日期:2009-03-12 6:45:45 作者:旅游景点 出处:旅游景点

  湛山寺——“青岛十景”之“湛山清梵”
  摘要:湛山寺倚山而建,从山门到藏经楼共四进,皆仿明代宫殿建筑,明柱外露,木石结构。
  发布时间:2009年2月23日 适合人群:所有人 景区位置:市南区香港西路,太平
出游难度:轻松 适合天数:1 天 门票价格:5 元 适合时间:春、夏、秋季
景区简介
景区地图
景区视频
周边美食
周边酒店
我要拼车去
我要包车去
 景区简介
 

, 1945 144 22244 即此。湛山寺属佛教天台宗,现为青岛市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1934 年山门建成,绵历十年。为中国最年轻之名刹。



湛山寺属佛教天台宗,首位主持为当代名僧炎虚创办湛山寺佛学院,海内高僧飞锡而来,弘一大师宏开经筵,十方佛子华聚,善男信女群集,一时盛极,遐遥著称。



 

 
 景区地图
 
 
 
 
 景区视频
 
   
 
 周边美食
 

 

美食:

    在湛山寺内有许多美味可口、又非常清淡的素菜,如素鹅脖等。另外青岛流亭复盛饭店也很赞,流亭 “复盛牌”猪蹄味醇独特,饭店天天宾客满座,国内顾客络绎不绝,甚至许多国外游客也慕名而来,盛赞“复盛牌”猪蹄为“天下第一蹄”。

 
 
 周边酒店
 

青岛登州路特色啤酒街附近,您可以去畅饮青岛啤酒,逸羽连锁酒店也不错,价格适中,房间干净整洁,整体设施也不错,另外银川西路的如家快捷酒店也是放心的选择。  

上一篇:小青岛——青岛十景之一 下一篇:栈桥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