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置身于另壹個世界

日期:2009-03-12 6:45:55 作者:旅游景点 出处:旅游景点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置身于另壹個世界
  摘要:穿过热带雨林馆,鲨鱼馆、极地动物馆、海龟岛、海豹岛、大圆缸、水下剧场、多形海底隧道,凶猛的鳄鱼、巨蟒,水下漫步的河马,印第安人的粗犷舞步,仿佛置身南美亚马孙河的原始森林之中
  发布时间:2009年2月27日 适合人群:所有人 景区位置:蓬莱市海港路东88号
出游难度:轻松 适合天数:1 天 门票价格:120 元 适合时间:四季皆宜
景区简介
景区地图
景区视频
周边美食
周边酒店
我要拼车去
我要包车去
 景区简介
 

海洋极地世界简介: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坐落于 鲨鱼 馆、 赤道 热带雨林到 北冰洋 极地世界各地珍稀海洋生物千余种。


    置身热带雨林馆,凶猛的 溶洞 等景观为游客展现了南美 亚马逊河 流域热带雨林景象。





在极地动物馆,憨态可拘的 穿过100多米长的海底 隧道 ,进入海洋世界的中心区域。这里展示了来自世界各地上千种海洋生物。美丽的海底风光尽收眼底,使您溶入神秘博大的蓝色海洋之中;美人鱼的精彩表演更令游客心旷神怡,留连往返。


海狮、海豚的精彩表演将游客的兴致推向高潮。海狮算数,举手抢答,即快又准; 沙滩排球 精彩激烈;海豚的水中芭蕾,跳跃冲浪,无不展现出人与自然,人与动物和谐、默契的美丽图画。


除了规模宏大的展区外,蓬莱海洋极地世界还专门设立了互动区、  

 
 景区地图
 
 

 
 
 景区视频
 
   
 
 周边美食
 

美食:

    在景区周边1公里的范围内,遍布大大小小的旅馆和饭店。位于蓬莱市田横南路附近的老于饭店(电话:05355645348)和蓬莱市沙浦路附近的佳合饭店 (电话:05355830077)无论是色泽还是口感都是旅游者不错的选择。

 

 
 
 周边酒店
 

住宿: 

    蓬莱阁宾馆:
    古色古香,离景区非常近,出了大门往北100米左右是浩瀚的大海。除此之外,八仙居度假村(地址:海滨路3号;电话:0535-5643533)也是理想住处。 

    三仙山大酒店:
    位于蓬萊濱海大道,是一座中式古典宮廷式的飯店,以古建築、古裝修、古裝飾為主要風格,外觀氣勢磅礡,內部金碧輝煌。飯店西臨三仙山風景區和八仙過海旅游景區,北面五十米即到大海,距第二海水浴場60米左右,飯店處于蓬萊黃金地段,交通便利。

 
 

上一篇:蓬莱阁——高阁凌空、人间仙境 下一篇:水师府(戚继光纪念馆)——一代名将风采.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