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水师府(戚继光纪念馆)——一代名将风采

日期:2009-03-12 6:45:57 作者:旅游景点 出处:旅游景点

  水师府(戚继光纪念馆)——一代名将风采
  摘要:现为戚继光纪念馆,被山东省文物主管部门确定为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09年2月27日 适合人群:所有人 景区位置:蓬莱市区西北丹崖山东
出游难度:轻松 适合天数:1 天 门票价格:70 元 适合时间:春、夏、秋季
景区简介
景区地图
景区视频
周边美食
周边酒店
我要拼车去
我要包车去
 景区简介
 

水师府简介:  

      水师府位于振扬门北侧,为中轴对称二进式仿古建筑,座北朝南分布,占地 3220平方米,建筑面积1100平方米。大门南向,正对振扬门,东西两侧分别建有四柱斗拱飞檐碑亭,亭内分别立"忠"、"孝"字碑,二字相向。碑高皆三米,碑背分别刻戚继光生平和戚景通(继光父)生平。


  
     水师府为二进式院落,每进有正厅和东西厢房各一,且有回廊相连结。正厅、厢房皆单檐,琉璃瓦覆面,脊置六兽,皆有前明廊连于回廊。正厅屋面开山,厢房屋面歇山。现辟为戚继光纪念馆.

 

 
 
 景区地图
 
   
 
 景区视频
 
   
 
 周边美食
 

美食:  

    旅游蓬莱,可"观仙境,尝美食,嚼海鲜,品水果",兴趣盎然,不亦乐乎。
  这里的风味特产有:蓬莱小面、蓬莱卤驴肉、八仙宴、真鲷、对虾、刺参、皱纹盘鲍、栉孔扇贝、褶牡蛎等。
  蓬莱的街头有各种烧烤和风味小吃,游客可尽享旅游度假之闲情雅致。
  蓬莱又是水果之乡,盛产苹果、葡萄、梨、桃、大樱桃、银杏、板栗、山楂等20多种果品,味道奇佳。
  

    蓬莱市顺风酒楼
  介绍:
  此酒楼的蓬莱小面是蓬莱地区口味最纯正的,价格实惠,另外他加的卤驴肉味道也非常好,属蓬莱中档餐馆。
  地址:蓬莱市消防路
  电话:0535-5616836
  推荐菜:
  清蒸加吉鱼 蓬莱卤驴肉 蓬莱小面

 
 
 周边酒店
 
住宿:   
 
    蓬莱是个名副其实的旅游城市,在蓬莱阁周边1公里的范围内,遍布大大小小的旅馆和饭店。
 
  蓬莱阁宾馆古色古香,离蓬莱阁非常近,出了大门往北100米左右是浩瀚的大海,抬头左望,就是蓬莱阁。
  地址:蓬莱  钟楼北路228号
  电话:0631-5781234
 
  蓬莱蓬达金港湾大酒店地处蓬莱市政府东侧100米的黄金地段。
  蓬莱蓬达大酒店拥有豪华套房、商务房及标准房,海景房尽览蓬莱阁及长山列岛美丽的风光,室内装饰体现人性化设计。此外,酒店还特设了经济房分部,拥有3-4人间30套,床位100多个,为旅行社同仁接待不同档次的团队提供了极大方便。
  蓬莱蓬达大酒店餐厅可容纳500人同时就餐,空调、豪华包厢一应俱全,国内几大菜系及时令海鲜均由名师主理,可满足各地客人不同的口味和需求。
  地址:蓬莱  钟楼东路94号
  电话:0631-5781234
 
 

上一篇:蓬莱海洋极地世界——置身于另壹個世界 下一篇:三仙山——神话的再现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