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长岛航海博物馆——中国第一家有关航海的综合博物馆

日期:2009-03-12 6:46:10 作者:旅游景点 出处:旅游景点

  长岛航海博物馆——中国第一家有关航海的综合博物馆
  摘要:中国第一家有关航海的综合博物馆就是长岛航海博物馆。
  发布时间:2009年2月26日 适合人群:所有人 景区位置:庙岛显应宫内
出游难度:轻松 适合天数:1 天 门票价格:0 元 适合时间:春、夏、秋季
景区简介
景区地图
景区视频
周边美食
周边酒店
我要拼车去
我要包车去
 景区简介
 

长岛航海博物馆简介: 

      目前中国第一家有关航海的综合博物馆就是长岛航海博物馆,馆址设在庙岛显应宫内,共有八个展室,开设了中国航海史、中国航海技术史、航海起源、郑和纪念馆、天妃史迹等五个专题陈列室和一个预展厅,总陈列面积约500平方米,收藏并展出了有关航海方面的文物、典籍、模型、图片1000余件,其中包括的有珍贵文物鲸舟形陶器、岛石文化时期的陶器、铜镜及历代海船模型等。

            

温馨提示:

      在长岛旅游,常走坡路,高跟鞋不宜,应带沙滩鞋或旅游鞋。到海滨游泳,最好自带泳衣、防晒品、遮阳帽或太阳镜。喜欢钓鱼的游客请带好相关渔具。夏季这里的平均气温只有22.8℃,最好备一套长衣长裤。

 
 
 景区地图
 
 

 
 
 景区视频
 
   
 
 周边美食
 

美食:

      岛上各类饭馆、餐厅比比皆是,饭菜价格并不比北京、上海等大城市便宜多少,但饭菜都是大碗大盘,胃口小的人尽量少点菜,以免不必要的浪费。长岛的海鲜,不但品种全,而且价格也比较灵活。像红烧黄花鱼,经砍价后15元就能吃到一大盘,至于蒜瓣鱼、扇贝等海货就更便宜了。因此,到长岛旅游,一定要过一把"吃海鲜"的瘾。但也不要暴食,餐间可吃些大蒜或适量喝一点白酒,谨防畅胃不适。
  长岛顺风肥牛火锅  电话:0635  3212777   地址:长岛县乐园大街西首

  顺风肥牛选用的"鲁西肥牛",具有"高蛋白、高能量、高营养、低脂肪、低胆固醇"的特点,肉质鲜艳可口、肥而不腻、瘦而不柴,是火锅中涮食的极佳肉品。顺风肥牛以肉嫩汤补、调料鲜香、营养丰富的特点而著称,深受全国各地广大美食家的喜爱。顺风肥牛所采用的单体电磁炉火锅分餐制,时尚环保卫生,让您倍感温馨舒适。

 
 
 周边酒店
  住宿推荐: 

      0535-3210236 3136236 高学超
  可以从阳台上品海鲜、看大海;足不出户观日落,远眺庙岛、宝塔礁、大小黑山岛,离海边步行5分钟,风景一流。
  新盖二层小楼,房间干净,有空调、闭路电视,双卫生间洗澡间太阳能热水,饭菜做的好,是长岛高档次的渔家乐之一;2007年被评为AAA级渔家乐示范户。
  乐园村(靠近海水浴场)长岛
  0535-3215473 13305356444 王妮
  二层窗外能看到海,地处城区到海水浴场步行5分钟,有四人间、3人间共计床位26个。

 

 
 

上一篇:长岛渔家乐——山东省唯一的海岛县 下一篇:北庄原始社会村落遗址——新石器时代的早.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