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石岛赤山风景区,

日期:2009-01-03 23:53:57 作者:景点景区 出处:景点景区
名  称:
石岛赤山风景区
所在省份:
山东省 所属城市: 威海市
所在区县:
荣成市 景点级别: AAAA级
地理位置:
近郊
景点类型:
人造景观  自然风景  风景名胜  纪念馆 
景点地址:
山东荣成石岛赤山法华院
邮  编:
264309 
传  真:
0631-7385446 
电  话:
0631-7326666   
Email:
jjjxq999@126.com 
网  址:
http://www.chishan.cn 
适宜人群:
老人  青年  儿童 
适宜季节: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营业时间:
7:00——18:00 
门票价格:
100  建议装备: 登山鞋、水壶 
门票说明:
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持学生证半价优惠;70岁以上老年人持老年人免费,残疾军人免费;现役军人、残疾人半价优惠。 
配套设施:
★停车场大约可停车600余辆。
  ★景区内有小型游览车,10元/人。 
其他信息:
★旅游区(点)定期举办的旅游活动:
   法华院每年举办三次“法事”;
   每年9月份举办青少年联盟联谊会;
   每年五一期间,举办各种文何等活动;
   每年9月9日举办重阳节登山节;
  ★旅游指南:
   景区内有游客服务中心;
   景区内有保卫处;
   景区内有医疗中心;
  ★特色景观:
   极乐菩萨界、音乐动态喷泉、荣成民俗馆、赤山禅院、张保皋传记馆、大明神铜像
  ★地方小吃:野蘑菇炖土鸡、老干妈炒鲜鱿等地方小吃。 
推荐旅游线路:
★一线:山门——法华院——极乐菩萨界——赤山禅院——法华塔——登赤山
  ★二线:大明圣境——仙人棋盘——赤山明神——张保皋传记馆——张保皋纪念塔——民俗馆——法华塔——极乐菩萨界——法华院
  ★三线:天门坛——天池——情人谷——张保皋传记馆——赤山明神——东峰观景台——陶公醉——仙人棋盘——大明圣境牌坊 
景点简介:
石岛赤山风景名胜区位于山东半岛最东端的中国首届魅力城市——荣成市石岛地区,山因石赤而得名。山海相连,以“英雄”、“禅道”、“海韵”、“圣境”而著称。
   景区现有:法华院、极乐菩萨界、赤山禅院、法华塔、大明圣境(赤山明神)、张保皋传记馆、荣成民俗馆、民间艺术馆、天门潭公园、天后宫十大景观区,四十八处景点。法华院现为威海唯一的佛教寺院,始建于唐穆宗四年(824年),为唐时新罗人(今韩国)张保皋所建。唐开成四年(839年),日本高僧圆仁法师入唐求法,先后客居此院两年九个月,所著的《入唐求法巡礼行记》被誉为东方三大施行记之一。上千年来,一直是中韩日三国人民友好往来的历史见证地。莲花顶矗立着张保皋纪念塔,由韩国前总统金泳三题写塔名。鸟语花香的情人谷内,具有世界各国不同风格的别墅建筑群,造型别致新颖。摩崖石刻、望海长廊、仰天大佛、坐佛石等景观与凤凰湖、海上乐园、海水浴场、花村、画村、渔村等民俗村连点成线,是“山海景观游”、“宗教朝圣游”、“海岛民俗游”、“生态休闲游”的世外桃源。
   游览该景区大约需要2个小时。
   石岛赤山国家森林公园为金穗中国旅游卡会员单位,为持卡会员提供如下折扣优惠:门票九折优惠(一卡限购一张) 

上一篇: 新泰莲花山国家森林公园,观音广场游览,云. 下一篇:刘家湾赶海园,以赶海为主,集旅游、度假、.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