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菲律宾大雅台 火山在呼吸

日期:2009-04-02 4:59:35 作者:旅游景点线路 出处:旅游景点线路


  The volcano,MT.Taal。
  大雅台(Tagaytay),距主城车程2个小时。去的路上,费了点辛苦,辗转交通数次,最后流落在不知名的一个小镇上。车站排挡,20比索一份菜,看着食物的成品,除了牛肉其他都不认识。鉴于我的信仰是Local food is the best food,于是吃下的可能是炸树叶,炸猪皮或者橙色鸡。

  Taal湖水面如镜,漂浮着金色的浮藻,绕过游客的集散点,又是1个小时的下山路,到达一个小小的渔村。借用他们的渡船,放暑假的男孩自愿做我的向导。世界上最低也最奇特的火山,295米。山中有湖,湖中有山,山中又有湖,层层相叠,水月和镜花,观心如幻。湖的对岸是什么?山顶上又有什么?19岁的向导开着两头尖尖翘起的海盗船渡我上岛。

  正午,日照,尘土扬了一路,渔民在打牌,矮脚马在瞌睡,我在爬火山,灰头土脸。你累么?我不累,运动可以消耗体力,就不会胡思乱想了。好吧,我们继续,这是你的选择。地面上,零星布满冒烟的孔,火山在呼吸,吐出硫磺的味道,它活着,在积蓄力量。你看,你看,那是马尼拉湾,我回头望身后,惊起一群乌鸦。

  山上是一处极小的村落,三五间凉棚,凹形的火山口里蓄满一汪碧绿的湖水,冒着烟,雾气迷漫,湖心还有一座迷你的小火山,犹如贝壳里的珍珠,山峦如黛,云淡风轻,素衣纤尘,喝椰子水,吃芒果。

  山的那边还是山,这是在山顶上才可以说的话。


上一篇: 菲律宾长滩岛 柏拉图的完美 下一篇:妙香山真的香 红旗下的阿里郎2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