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海滨浴场情侣路,浪漫珠海一日游

日期:2009-04-02 5:25:08 作者:旅游景点线路 出处:旅游景点线路

点击小图欣赏大图

  第三天是珠海一日游:上午游圆明新圆。这是人工园林,自是没有北京圆明圆的气魄和壮观,但在南国能见到这美丽的北国风光,再加上南国特有的风景:大榕树,巴焦树,许愿树及各种热带花草植物等,也是别有一番情趣。
  珠海的海鲜也算是一大特色。中午,我们在新海珍渔港用餐,海鲜真的很新鲜,可惜我记不住那些名,吃着很香也就算品尝过享受过了吧?
  饭后,我们来到珠海的标志物--渔女雕塑景点,合影留念,自不在话下。渔女雕塑在情侣路边的海中央,我们本来想顺便逛逛阳光下的情侣路,可惜太晒了,走了几步,就赶紧躲进车里。浪漫,一般是月光下的产物,阳光下尤其是曝晒下连君子都没有,也就更无浪漫而言了。
  随后,我们来到拱北的湾仔购物中心,买了一些自己喜欢的海鲜。带点海鲜回家,当然也是我们的心愿。
  晚饭后,我们几个喜欢玩的主,一行9人结伴逛情侣路。来珠海,不好好感受那月光下的浪漫,必将成为一大憾事,我们可不想带着遗憾离去。
  我们打车,直奔海滨浴场。这里可真热闹。在灯光的映照下,整个海滩就象白天一样,游人们,更多的是珠海本地人,成群结队地来到这海边,充分享受大自然给人们带来的杰作。有些小孩光着屁股,在海滩上玩耍,有些老年夫妻,2人手牵着手,在浅水滩来来回回地走着,真令人羡慕。年轻人中,有些人坐在沙滩上谈天说地,数星星看月亮;有些人则在浅滩或戏水,或游泳。我们则先是光着脚,浸泡在海水里,感觉好极了。然后,就干脆坐在沙滩上,一边品尝水果之王──榴莲,闻着有点臭,但吃着很香,不愧有王者之称;一边则开心地畅谈,戏说人间之佚闻趣事。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已到10点多钟了,想着还要逛情侣路,我们只好意犹未尽地站起来,穿上鞋。不一会儿,就漫步在闻名遐迩的月光下的珠海情侣路上,真真切切地感受一回珠海人的浪漫。
  可惜,我们一行人太多,加上刚才的话题还没有聊够,所以,一路上仍是吵吵闹闹,嘻嘻哈哈,而那脚步也是越走越快,更本不象是在逛街,到象是一个战斗小分队,在月光下急行军。也许,浪漫,真的只能在2人之间才会存在。不过,就我们这群人而言,其他的不谈,只要大家在今后的岁月里,能回忆起这一段美好时光也就不枉此行了。这是我们大家达成的共识。
  第二天(20日)一早,我们取道广州,乘12点的飞机,返回南京。一路平安!

上一篇:2008年7月,游江西省婺源记 下一篇:中国勇士第一漂,德庆漂流心惊惊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