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我的欧洲15天(四):奥地利、德国

日期:2009-04-19 3:51:03 作者:旅游景点线路 出处:旅游景点线路


第10天 奥地利

  离开了威尼斯,我们前往奥地利。车一进入奥地利国境,风景立刻不一样了,意大利境内是大片大片的草地和庄稼,基本都是平原,这里开始有了山脉,横亘在远处,著名的阿尔卑斯山脉将奥地利的小城和田野包裹着,有些地方甚至能看到山上的积雪。从两边农民的房屋可以看出奥地利比意大利富有,小小的两层楼房收拾的井井有条,错落有致。起伏连绵的阿尔卑斯山覆盖着大片的森林和草地,风光正如《茜茜公主》中所见,秀美壮观。

  我们到达奥地利的因斯不鲁克市,这是一座位于阿尔卑斯山脚下的小城,一座古香古色的小城。四周群山围绕,一派郁郁葱葱。导游带我们进入茵斯不鲁克市区,映入我们眼帘的景象是:一条条整洁的街道,一幢幢风格别致的建筑,一群群兴致勃勃的各国游客。建筑都不太高,外墙五颜六色,有点像童话世界。

  我们来到因斯布鲁克市标志之一的金屋顶。金屋顶的屋顶使用了2600多枚金泊。在阳光下金屋顶熠熠生辉,金光灿烂颇为绚丽。金屋顶的四周是热闹的商业街。水晶店就离金屋顶不远。这可是世界闻名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店,是著名的国际品牌,闻名于世界时尚界。走进水晶店里,只见人头攒动。游程里安排参观“水晶店”,最终目的无非是想让游客掏钱。在店里兜了一圈,那造型别致、晶莹剔透、光彩夺目的水晶饰品倒也确使人心动。

  因斯不鲁克市虽然不大,却很美,那多彩的、安宁的风情就跟卢森堡差不多。下午大家上车告别奥地利,告别茵斯不鲁克市,前往慕尼黑。

  第11天 莱茵河谷的慕尼黑

  离开奥地利,我们来到了德国的慕尼黑。欧洲人似乎都很刻意地保持着城市的古老格调和文化气息,所有的广场看不到巨型喷泉,看不到霓虹灯,看不到五光十色的广告牌,只有青铜的塑像,素雅的花台,鲜艳的花朵,露天的咖啡屋和缓缓驶过的叮叮车,玛利亚广场也是这样,不时可以看到当地人牵着健硕的德国牧羊犬走过,很是威武。

  不得不佩服德国人的质量和创意,80年代的奥林匹克体育场到了现在看上去还是崭新崭新,而那奇怪的构造也绝对是个创意中的经典吧。现在这里主要就是给市民们锻炼身体之地,不过好象我所知道的慕尼黑人都挺喜欢运动的,那里的运动商店自然是比我们这里要来得齐全和专业。

  宝马中心就在奥林匹克旁边。展示了大部分的宝马车和内部构造,算是个小型博物馆吧。最好玩的是能开虚拟的宝马车,然后看4只轮子是怎么运作的。在这里也有很多宝马的小车模出售,有一般的车,也有摩托车啊,老爷车啊,警车啊等等。

  如果要说慕尼黑的中心话,非圣母教堂马林广场这里莫属了。圣母教堂如同童话般的建筑,漂亮得另人诧异!每天中午12点整,钟楼上的小木偶们会伴随着音乐声跑出来跳舞呢。门前的神鱼喷泉是大部分人碰头的聚集地。 而马林广场是个购物一条街,有很多商场和店铺,买东西还是非常之方便的。

  夜幕已经降临,两边的山上远远近近的是各式各样,大大小小的城堡,散落在河谷的草坪里,或掩映在树丛中。城堡都到了上灯时分,明灭的灯光,尖尖的房顶,阁楼上半开的窗子,窗台上烂漫的鲜花,衬着莱茵河清冽的流水象童话世界一样美得让人发呆。我暗暗发誓,有机会一定要再来这里,租辆车沿着莱茵河细细地一路观赏下去,才叫不虚此行。


上一篇: 我的欧洲15天(五):传说中的荷兰和阿姆. 下一篇:我的欧洲15天(三):比萨、佛罗伦萨、梵.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