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6天就让百度收录的方法

日期:2009-4-26 1:37:18 作者:百度优化 出处:百度优化

6天就让百度收录的方法

让百度收录新站并不是个困难的事情,做站长一个月已经有两个站被百度收录,这样的成绩不算优秀但也算合格吧,呵呵。以下就是本人的经验和大家分享:
  
1、去百度权重高的论坛各申请一个帐号,弄好个性签名,每天发几篇文章就好了。关键是弄好个性签名。

2、去搜狐,新浪,和讯等各大博客申请一个帐号,每天写一两篇文章,文章要跟自己的网站相关,并留下自己的链接。偶尔到别人的博客留下个脚印就可以了。

3、百度贴吧,很多人怕这样反而影响收录而不采用这种方法。其实可以适当得到某个贴吧发个贴,不能多,也不能多顶,不然会惹恼吧主封你帐号或ip,那就不好了。当然要到可以留域名的吧。

4、友情链接,这个不用多说,大家都懂。新建的站可能没人愿意跟你做链,那你可以选择自助链,去百度搜索“自助链”,出来一大堆,选择排名靠前的就好了,很简单。但是不是每个自助链都会链你的站,搞这个只是为了收录,不要指望权重高的站和你链。

5、Google sitemaps,用好这个可以让Google看到更多你的页面。

  http://www.google.cn/webmasters/

我的站 www.joy0574.com 六天就被百度搜录,呵呵,我采用的是被百度收录过的域名,这样方法很管用,但买这样的域名要花更多的钱。其次要看你的运气,慢的可能20多天还没重新,快的两天或许就可以了。

最后,“内容为王,外链为皇”永远是真理,认真的做内容,多些原创的东西才是王道,愿大家在站长这条艰苦的路上越走越顺,谢谢。

 




上一篇:提交DMOZ中文目录
下一篇:HTTP状态代码含义与其解决方法

上一篇: 网站被百度K后域名重新收录的技巧方法 下一篇:百度官方的百度优化指南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