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欧洲城市之最:购物美食去巴黎 夜生活去伦敦

日期:2009-04-23 2:57:56 作者:东南亚旅游 出处:东南亚旅游

        英国 旅游咨询公司日前对1100名游客进行的一项网络调查显示,伦敦被认为是 欧洲 最脏、物价也最贵的城市。如果你想找个干净去处, 瑞士 苏黎世绝对是首选;而如果你想享受购物“砍价”之乐,那捷克首都布拉格一定会让你满意。

        这项12日公布的调查指出,伦敦这次虽然取代巴黎,获封“最脏”,但它依然凭借“最佳夜生活城市”和“最佳公园城市”两项桂冠,吸引着无数游客。不过,人们对伦敦居民友好程度的看法却有很大差异,因为它在居民“最友善”和“最不友善”榜上都挤进了前三甲。

        巴黎虽然被认为最不友善,但作为“浪漫之都”、“购物天堂”,却是举世公认,这在调查中也得到确认。此外,巴黎还是集 法国 美食大成的地方,“最佳美食城市”非它莫属。

        调查显示,最干净的城市是 瑞士 苏黎世,不过这个 瑞士 城市也在最无聊的城市评比中“表现突出”,仅次于 欧洲 联盟总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布拉格获选为最佳“砍价”城市,其次为布达佩斯与里斯本。

        尽管美元持续贬值,但似乎并未影响 美国 游客的旅游热情。受访的 美国 游客中一半表示他们计划今年前来 欧洲 旅行,与去年比例相同。调查还显示,游客们普遍认为9月是去 欧洲 旅游的最佳时节。

第 [1] 页


上一篇: 巴厘岛自由行4晚6天 下一篇:科学家欲造迷你智能“变形金刚” 威胁人类.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