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北海道神秘阿寒湖星空下赏花泡温泉

日期:2009-04-26 0:50:45 作者:日本韩国旅游 出处:日本韩国旅游

     北海道阿寒湖

     北海道阿寒湖(Lake Akan)予人宁静神秘感觉。阿寒湖是个周长约26公里的湖泊,湖畔满是 温泉 旅馆的 温泉 街,夏季的主要玩意是乘船游湖兼看绿球藻,而到冬季,结冰湖面更变作嘉年华式乐园,雪地电单车至烟花大会都是重头戏。

     小瓶内的小绿球藻,样子可爱,每瓶约5新元。

 


     阿寒湖绿球藻

     绿球藻个个几百岁

     来到阿寒湖,游湖当然是一个不能错过的活动。夏日的阿寒湖气候宜人,付出约17新元乘坐观光船,除可饱览湖畔景色外,幸运的话,还可看到小狐狸在草丛间嬉戏。

     此湖最深处达44米,世界稀有的绿球藻(Marimo)便生长在湖底。途中你可到设有“绿球藻展示观察中心”的酋乐岛上,观赏那些生长百多年才大如网球,甚至更达数百岁的大绿球藻,实物配以图片解说,新鲜有趣。


 


     虾夷族

     虾夷族— 日本 原住民

     离湖不远有一条售卖地道工艺品及纪念品的 温泉 街,外表与普通商店街无异,但实际上,这里却住有30多户、约200名的 日本 列岛原住民虾夷族人,这里也是北海道地区最大的虾夷族村落。

     无论是生活方式、语言及传统文化,虾夷族人与一般的 日本 人有所不同,这对未接触过他们的游客来说,具有一定的神秘感。

     温泉 街上,精品多,游人大买特买。

     来到 温泉 街尽头,你会发现几间看似草屋的小房子,其中一间名为“欧勒其塞” 木房子,原来就是虾夷族的古典舞蹈表演场地。想对这个民族认识更多,只须付出约15新元的入场费,就能观赏难得一见的虾夷族舞蹈。


     温泉 街小店

     购物天堂— 温泉

     走在 温泉 街上,你会发现许多游人手上提着购物袋,只因这里的精品实在太多了,尤其是那些以阿寒湖绿球藻作卖点的食品和摆设,别致得令人爱不释手;还有北海道才有的紫色加菲猫,薰衣草精品和虾夷族人的木雕工艺品,愈看便愈想悉数带回家去!

     温泉 胜地香格里拉

     ‘赏花 温泉 ’,置身其中,体验在星空下享受水力按摩为你带来的舒适。
 
 

     来到阿寒湖这个著名 温泉 区,不泡泡 温泉 ,可谓一大损失。

     介绍你入住面向阿寒湖湖光山色的新阿寒香格里拉 温泉 酒店,顶楼的“赏月 温泉 ”和“赏花 温泉 ”,置身其中,你可以体验在星空下一边享受水力按摩为你带来的舒适,一边感受阿寒湖的宁静气氛,绝对是人生一大乐事;至于室内的“云海”岩石风吕,透过巨型落地玻璃窗一样能让你饱览户外美景,毫无局促感觉。

 

  第 [1] 页


上一篇: 日本旅游城市 浅草 下一篇:日本樱花六日游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